IMG_6521_副本_副本.jpg  
 
 
我用SK-II也好多年了,對我來說他們的產品有絕對的不可取代性~
還記得第一次使用時是大學的時候吧,因為SK-II的品牌名聲實在太響亮,忍不住就入手了第一瓶青春露跟活膚霜
結果果然是一試成主顧阿!到現在也超過十年了吧!過了三十歲依然覺得好用真的很厲害
這也是SK-II立於保養品界經典不敗地位的本事吧!
而且現在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有提早接觸到好的保養品:P
 
母親節的時候就是要把最好的給最愛的
於是SK-II這次2017母親節慶推出了經典首選熱搜新品兩大特惠組
讓大家可以跟媽媽一起用SK-II寵愛自己,讓自己的肌膚體驗最美好的感受
 
 
 
IMG_6526_副本
 
 
大家應該都知道SK-II在每年的母親節都會推出限量包裝的青春露吧!
每一款都做得超級精美,完全就是還有附帶的收藏價值
而且不得不說這次的櫻花主題實在是太美太美了!立馬列為此生必收的限量包裝之一!
看到櫻花一整個就是很有春天的感覺阿~
 
 
IMG_6521_副本.jpg
 
 
今年的母親節的特惠可以瞄準這個SK-II粉漾櫻花限量組
這個組合裡面除了大瓶的青春露之外,還搭配了多樣SK-II明星產品的小包裝試用組:
   
粉漾櫻花組
特價4932,贈品價值2683   
  
✰ SK-II 青春露230ml
✰ SK-II 全效活膚卸粧霜15g
✰ SK-II 亮采化粧水30ml
✰ SK-II 青春露10ml
✰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0.7ml
✰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5g
✰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2.5g
 
  
IMG_6515_副本  
 
 
而且SK-II粉漾櫻花限量組搭配的小包裝就是一套完整的肌膚保養喔,真的是滿貼心又實用的阿!
從化妝水、青春露、美白精華、超有名的活膚霜到新出的大眼霜,一樣不缺
攜帶方便的小包裝我最喜歡了!旅行時十分便利,不用在那邊分裝來分裝去的~
如果當中有沒使用過的產品,也可以藉這個機會體驗一下
 
 
IMG_6517_副本.jpg 
 
 
回到這次的主角,當然就是粉漾櫻花限量版的青春露
230ml的大容量又是玻璃瓶,整體非常有質感~拿在手上真的很有份量!
 
簡單介紹一下青春露的當家經典成分PITERATM給大家認識一下~
PITERATM是一種蘊含豐富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及有機酸的透明液體
跟肌膚的天然保濕因數(NMF)成分極為相似,是提昇及維持肌膚透亮、柔嫩及細滑的重要元素
而青春露可以說就是一瓶富含這個成份的水狀精華液囉!有超過90%的比例其實是相當多的!
 
 
IMG_6441_副本.jpg


有些保養品還會換季,但SK-II青春露因為是水狀精華液質地,所以四季都可以不間斷地使用,還可以濕敷
它跟化妝水真的是不一樣的東西,這點還千萬不要搞錯了!
上面有提到過,它厲害在有超過90%的PITERATM有效成份,所以其實是個精華液的角色
  
所以使用的保養步驟順序,它會排在洗面乳跟化妝水之後
不過因為是液狀,所以後續再搭配其它特殊功效的精華液,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SK-II青春露拿來做基礎保養或妝前保養都很適合
使用上也有單純以精華液保養肌膚的方式、以及濕敷面膜加強修護兩種不同的用法~


IMG_3953_副本  


當精華液用的時候,因為是液狀,所以還是用化妝棉最方便
以青春露沾濕化妝棉約50元硬幣大小,由下往上,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
一擦上就可以感受到SK-II青春露跟一般化妝水不同的保濕力喔!
它可幫助柔軟角質,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IMG_3956_副本  
 
 
之後可以使用剛剛擦拭全臉的化妝棉背面,或是另取一張化妝棉沾取一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用量
輕拍全臉肌膚,這個步驟可以有按摩的效果,主要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精華滲透


濕敷的方式我也是超推薦的,有幫助集中護理與修護的功效
就算只是一般的化妝水,改成濕敷的方式就可以有不同的體驗
何況是本來就超強的青春露XDD
 
 
 IMG_3964_副本  
 
 
用法一點都不難:
 
取一張化妝棉,沾濕青春露後將化妝棉撕成兩片,濕敷在臉部較乾燥的部分
像我的習慣就是照片中這個範圍啦!因為我很在意法令紋的部份,鼻翼也是比較容易脫皮的部位
加上膚質是混合性的關係,兩頰跟顴骨附近常常覺得偏乾,所以後來都是直接用撕成兩片敷這個位置


IMG_3962_副本
 
 
敷完之後會有種奇妙的緊緻感我個人還滿愛的哈哈哈,過了三十真的對老化現象愈來愈敏感
沒事就跟老公抱怨自己老了,所以覺得臉變緊的時候心情真的會美麗一點
 

IMG_3948_副本.jpg


喔而且濕敷完臉會有種紅潤光澤感喔!並不是油光,而是肌膚變得比較平滑的那種透亮感
而且還有控油的效果,就是敷完之後出油的速度會減緩,但皮膚一點都不會覺得乾
後續上妝也會覺得皮膚狀況變好,有長時間上妝的需求的當天我都會用濕敷加強妝前的保養
效果立竿見影~沒這樣用過青春露的人請務必一定要試試看阿!


IMG_3879_副本.jpg 
 

櫻花瓶真的太正啦啦啦啦整個畫面都美起來wwwwwwwwwww(一整個沾光)






第二個組合是以SK-II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為主的特惠組~
眼周的水分流失之後產生細紋的速度比其他地方的肌膚都來得快,所以也是最容易顯出老化現象的部位
不想讓乾燥的眼周洩露年齡或導致底妝NG的話,眼霜就是化妝臺上絕對必備的保養品囉!
 
 
IMG_3888_副本.jpg


IMG_6528_副本.jpg
 
 
SK-II 亮眼優惠組
特價2862 贈品價值1367

✰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15g
✰ SK-II全效活膚潔面乳20g
✰ SK-II青春露30ml
✰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2.5g
 
 
IMG_6545_副本.jpg



一樣除了眼霜之外還搭配了其它的經典產品,尤其青春露足足有30ml
超級好用、淡淡玫瑰香的的SK-II全效活膚潔面乳也是SK-II必買單品之一
另外的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體驗完真的很難不想買大罐的回來用阿!


IMG_6473_副本.jpg


IMG_6537_副本.jpg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的評價真的相當好!可以說是超越了上一代的經典之作
香味很棒,聞著就覺得很放鬆,質地我覺得又比前一代來得更細膩濃郁
雖然濃郁不過塗抹起來並不會覺得厚重,而是可以很輕盈平均地融入眼周的肌膚
而且不會擦完之後還覺得眼睛黏黏的~
  

IMG_2569_副本.jpg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用SK-II的眼霜是因為它非常好吸收~
我一般的用法就是用挖棒挖出一定的量,話說這個量也很重要,真的不能太少
因為我會沿著整個眼睛下緣順著淚溝,一路按摩到顴骨上緣
顴骨上緣因為皮膚也是比較薄的關係,很多人這邊超容易冒斑,所以我都用擦眼霜的時候順便幫這個部位加強保養
 
這樣久了之後會發現比較沒有眼下凹陷的感覺喔!就是整體有變得比較飽滿
如果再用多一點,就會有敷上眼膜般的效果,潤澤感更加乘~


IMG_3939_副本.jpg


上妝也會覺得眼周的粉貼得比較平滑,而且比較不會有厚重感
眼周肌膚有沒有好好照顧真的一化妝就見真章啦!
 

IMG_3885_副本.jpg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的SK-II 2017母親節特惠組合
限量瓶真的太適合送禮了!而且是每年獨一無二,來年就看不到的設計款~
收到的人一定會像瓶子上的櫻花一樣心花朵朵開的XDDD
 
  
最後提醒大家一下,這次母親節也有櫻花盒限量包裝的青春經典體驗組!(特價$2610)
是個一次擁有 SK-II 四大明星商品的超划算組合!

✰ 青春露 75ml
✰ 活膚卸妝蜜 15g
✰ 柔膚潔面乳 20g
✰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15g



全通路_當季強打禮盒組_青春經典體驗組 粉漾櫻花限量版_特價$2,610  
然後這次的全通路滿額贈:第二崁滿$8,000就送尊寵滿額經典組
SK-II的小容量真的都超好用的不是我在說,旅行時也能無縫接軌保養不間斷! 

✰ SK-II 全效活膚卸粧霜15g
✰ SK-II全效活膚潔面乳20gx2
✰ SK-II 亮采化粧水30ml
✰ SK-II青春露30ml

✰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5gx2
✰ 青春敷面膜1片
  
滿額贈小Tip:特惠組不列入滿額贈計算喔!但是母親節特別推出的加大版可以計入滿額贈!
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產品大容量買回家~ 不但可以買到喜歡的產品,又可以獲得滿額贈!
  

全通路滿額贈_第二崁_尊寵滿額經典組_$8,000  
        
更多資訊可以到以下連結看看喔!
 
最好的,給最愛的,母親節其他禮盒搶先看!

SK-II粉絲團→GO!

#最好的給最愛的 #改寫肌膚命運 #skii




創作者介紹

希默的雜物間

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