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文章前建議參考:
e-mail:simour@gmail.com

文章前註明[試用]就是廠商贊助心得文,[平台名稱]則為該平台邀約文!!!

~*~*~*~*~ ⓢ ⓘ ⓜ ⓞ ⓤ ⓡ ~*~*~*~*~
◎希默的膚質是:混合性
T字──出油嚴重,毛孔粗大,易泛紅,易生成黑頭粉刺
兩頰──偏乾,毛孔比較不明顯,偶發紅腫型荳荳、白頭粉刺
◎BLOG快樂夥伴們: 相機──Panasonic LUMIX GF7、Canon 6D/軟體──PhotoimpactX3/圖文創作──ipad / procreate App /手指
 

~*~*~*~*~ ⓢ ⓘ ⓜ ⓞ ⓤ ⓡ ~*~*~*~*~

P1080265_副本   


前陣子我在fb一直打這家的卡,如果不是朋友介紹我也不會掉到這坑裡說真的(沒錯Joy就是你!不要看旁邊!)
以往我對台灣吃到的可麗餅的印象一直都不是太好,不是皮太乾,就是奶油很膩
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倒是讓我重新愛上了可麗餅這種...說零食好像也不太對,因為每次來我都吃到飽到食道!
沒想到在我家附近就可以常常吃到真是太歡樂了!所以拍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IMG_8938_副本.jpg




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高雄明華店)明華一路158號,營業時間是14:00 - 21:00
這段時間我去的時候剛好趕上明華店的暑期限定新口味,跟加點冰淇淋會加動物裝飾的新活動Lucky~


P1080288_副本.jpg


如果有去日本玩的人不知道有沒有吃過日本的可麗餅?Fun Tower就是把日式可麗餅原汁原味搬到台灣來
用料什麼的都豐富又實在,對照價格我是覺得滿合理的,不會讓人大翻白眼的那種


P1080296_副本.jpg


P1080299_副本.jpg


莫凡彼冰淇淋大家應該知道吧,鄰居說上次去香港機場吃了莫凡彼,唉呀,也是這個價錢啦,不過是港幣!是港幣!4c9740de8ec3c6dc28d4a7a8ea407ef0_w48_h48  
而Fun Tower加購一球只要59,如果原本就是附了冰淇淋的款式則更換只要39
我很確定我的眼睛沒有業障,這是真的,不用去店門口打坐。雖然人太多的時候還是得坐著等一下


IMG_1261_副本.jpg  


這個「動物fun城市」的冰淇淋裝飾也真是神了,我每次去,每次給我的都長得不一樣
待會大家可以看照片,很值得拍照打卡,fb朋友瞬間被萌歪一整面~

因為聽說人都很多所以第一次店還沒開我就在外面等了,沒想到總是有人比我更早!
不過幸好因為很早來所以還有位置坐~


IMG_8862_副本.jpg


然後沒多久就變這樣了What嘿噴!!!!4ee6d015bee1a3e307e05ea7398c6dda_w48_h48  


P1010114.JPG


SAM_2291_副本.jpg


這是MENU,主角當然就是Fun Tower的主力商品「日式軟式可麗餅」
其他有些加點的小玩意,可麗露跟布朗尼如果你超愛,可麗餅裡面的吃不夠,可以加點來當配菜


IMG_8865_副本.jpg 


IMG_8872_副本.jpg  


IMG_8909_副本.jpg


飲料還滿大瓶的!而且才35塊~我很喜歡瓶裝因為喝不完可以直接蓋起來拎著走人
Fun Tower的茶不會苦澀喝起來滿順口的~
因為甜的可麗餅裡面多少會有奶油,配個無糖茶就很搭!


P1080202_副本   


P1080216_副本.jpg  


IMG_8955_副本.jpg


有沒有!就是這隻雞!!!超可愛的啦!!!>w<


P1080190_副本.jpg

 
這個小雞可麗餅叫「莓麗邂逅」,是草莓+藍莓+覆盆子的莓果綜合款~是一個比較偏酸的口味
小雞本體是明治香草冰淇淋~我是不知道能不能指定冰淇淋裝飾的動物啦
不過如果在櫃台說「我要雞」他們應該還是會做給你的吧,Fun Tower的店員女孩們人都超好的!

然後下圖右邊這個是「草莓布朗尼」,酸甜的口感很對味!布朗尼的口感紮實不會過甜~


P1080183_副本.jpg 

P1080198_副本.jpg


thrjydukmf,il  


這張是拍太久,雞都流鼻水了,還是建議大家,畢竟現做的東西就是現吃最棒,拍照適可而止~(←毫無說服力)


P1080226_副本.jpg  


不過說真的很難不狂拍欸,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又有人叫它「捧花可麗餅」,拿著就是怎麼拍怎麼美阿!



再來這是有偷偷拍到製作過程的「香蕉布朗尼(熊)」跟旁邊的「草莓千層卡士達(還是熊)」:


IMG_8879_副本.jpg

 
沒錯這就是加了莫凡彼冰淇淋喔!這個是「楓糖核桃」
如果不知道該加什麼比較對味可以詢問店員~


P1010075_副本.jpg


熊二則是加了草莓冰淇淋~草莓比較偏酸一點
莓果類的可麗餅其實可以搭偏甜的冰淇淋,不過某人就是講不聽阿!


P1010074_副本.jpg

 
也太情侶的set了吧到底!只不過我是跟講不聽一起去的,老公哭哭~


IMG_8919_副本.jpg


IMG_8914_副本_副本.jpg  



「草莓焦糖可麗露」看起來也是邪惡爆表!


IMG_8960_副本.jpg


P1010092.JPG


我會喜歡Fun Tower的可麗餅,其中一個原因是我覺得他們家的奶油不會太膩
吃的時候還可以感受到餅皮的嚼勁跟香氣、水果配料的清爽口感,完全不會只有醬料的油膩感

新口味「藍莓森林乳酪」更是讓我這個對藍莓毫無半點興趣的人都覺得好吃
藍莓有夠大顆而且不會水水爛爛的,裡面加了cream cheese,不僅增添了起士的香味更不容易產生膩口感,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IMG_1254_副本.jpg  



喔BTW,Fun Tower的店員還會親自示範要怎麼把包裝紙往下摺才不會不小心吃到:


 IMG_8941_副本.jpg  


吃起來果然方便很多~

       
IMG_8949_副本.jpg  



OK壓軸果然就是要介紹我的最愛!之前我是真的不知道可麗餅店也可以有這麼多的鹹點選擇
不然早就捨棄subway了哈哈哈哈哈哈(喂),Fun Tower的鹹口味真的太棒了啦!!!

第一次去我點了一個很妙的「起士牛肉米麗餅」,主要還是想看看米麗餅是什麼碗糕
沒想到好吃到整個光速消失在嘴裡,問題是在這之前我已經吃了一個香蕉布朗尼,飽到食道就是這樣來的!
不過它真的沒捧花可麗餅那麼美,整個就是一個春捲樣,可能怕米飛出來吧
反正外表本來就不是最重要的,這個口味的價值是內涵阿:


P1080275_副本.jpg


反而是咬開之後變美了~裡面有生菜、牛肉、玉米、還有加了超好吃醬料的飯
起士粉也是超級香完全就是畫龍點睛!


P1080280_副本.jpg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配上紅茶就是一份優秀的餐點~♥


IMG_8993_副本.jpg


然後這是講不聽的內心戲:(被打)


10557084_898682296839177_8089516123564967971_o  


哈哈哈哈哈她點了一個「松葉蟹龍蝦沙拉」,簡而言之就是裡面有龍蝦沙拉(廢話)
她吃了說驚為天人,我個人是覺得沒那麼誇張,因為我本人不是很愛芥末味,一丁點兒都不可以
不過口味的喜好本來就是很主觀啦,只能說喜歡的人就真的愛到轉圈灑花,就像起士牛肉米麗餅之於我
朋友說鮪魚系列也是很厲害,下次一定要來試試!


IMG_8969_副本.jpg


P1010109.JPG


中間又出現草莓布朗尼了,是有多愛阿!這支也是搭莫凡彼的黑醋栗牛奶冰淇淋,被做成了一隻老鼠XD
我個人覺得想到用豬耳朵餅乾來當耳朵真的是天才!而且它還可以用來挖冰淇淋吃,根本人才!
 
話說我真的有點想買一包Pocky來插出鬍子
被笑無聊................


P1080240_副本.jpg


P1080249_副本.jpg


P1080245_副本.jpg


好像因為第一印象太強烈所以後來怎麼點就是這幾樣吼,超沒創意的啦!

總之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色香味俱全,個人覺得滿值得一訪的
鹹的可麗餅超對我胃口,當輕食、早午餐、下午茶之類的也相當合適
份量很夠吃一個就很滿足,吃兩個就會跟我一樣飽到食道,可是還是不知不覺就吃得一乾二淨,到底?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58號
電話 : (07)556-9960
Fun Tower 高雄-明華店 facebook粉絲團GO!        

 

, , , , ,
創作者介紹

希默的雜物間

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gela安琪拉
  • 推推1~~
    日式可麗餅都好可愛~~
    捲起來真的跟捧花一樣
    每次在台灣買的都捲在裡面>"<
    都看不太到餡料
  • NISSO日創空間設計
  • 感謝版主分享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