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8_副本.jpg  


前幾天去看了新的電影「寵物當家」,因為導演也剛好是《神偷奶爸》系列導演克里斯雷納德
所以在電影之前就出現了一小段小小兵的小短片,全場笑歪!!!
小小兵真的是魅力驚人阿~想知道是什麼爆笑內容的記得去看電影喔!我在這就不爆雷啦!(^_−)☆


話說回來對於喜歡The Minions小小兵的各位~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大勇區P3倉庫)的這個「小小兵瘋狂世界展銷會」就絕對不容錯過囉!
活動時間是2016.06.18-09.19,周一至周日10:00-18:00開放

是個可以狂殺相機記憶體(現在已經沒人在說底片了哈哈哈哈)的瘋狂活動!
之前已經在台北展過一輪,總算來高雄了!
身為一個小小兵的粉絲當然是一定要共襄盛舉的!有一次搭高捷紅線還很幸運坐到這個活動的彩繪車廂哈哈
我趁平常日去比較不會擠到爆,拍照也拍得很盡興喔!


IMG_0436.JPG


一進門就看到BOB比著讚歡迎大家~BOB就是最矮的那隻XDD
看到BOB就不自覺用起小小兵口音說BA NA NA的自己承認吧哈哈哈哈


IMG_0452.JPG


這次就帶著我從日本環球影城買回來的小小兵帽子一起看小小兵~
Dress Code是一定要的阿!!!BELLO~!!!


IMG_0460_副本.jpg  


小小兵瘋狂世界展銷會是採互動式的展覽方式,展場中很多玩偶道具都可以拿起來一起拍照喔!
感覺就是超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玩的阿!


IMG_0472_副本.jpg


像這面牆壁一整面的小小兵玩偶!!!喜歡也都可以在週邊商品販售區找到並帶回家喔!


IMG_0466_副本.jpg 


展場內有各式各樣的小小兵商品:


IMG_0476_副本.jpg


IMG_0548_副本.jpg


也可以自己跳進紙盒變成小小兵的一份子!!!
像這個盒子可能是給比較高的Kevin住的,所以也比較長!


IMG_0490_副本.jpg


小小兵瘋狂世界展銷會區塊有:海洋x石器時代、德古拉時代、紐約反戰時代、英倫時代、紐約時代、小小兵遊樂場等不同的場景
各種不同造型的小小兵,完全沒違和感阿!表情也超豐富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小小兵會爆紅還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一整個就是太有趣了!XDD



IMG_0497.JPG


好想把後面這個帳篷帶回家(是要幹嘛!!!)


IMG_0502_副本.jpg  


喔喔差點就忘了告訴大家,在購買套組當中有一張「集點通行護照」
記得在展場中尋找不同的蓋章點把它集滿,就可以兌換到小小兵的小禮物喔!

IMG_0518_副本.jpg


(然後我不小心蓋歪了阿阿阿阿阿)(;一ω一||)


IMG_0523_副本.jpg  


IMG_0554_副本.jpg  


走著走著
氣氛一轉!來到「德古拉時代」的小小兵場景!


IMG_0507.JPG


尖尖的牙齒也太可愛了吧!!!!我好喜歡這個佈景喔!狂拍!!!


IMG_0516.JPG


IMG_0513.JPG


路上還經過了一個小小兵球池!好想一頭栽進去打滾哈哈哈哈哈


IMG_0531.JPG


IMG_0526.JPG 


滿~滿~的小小兵!!!


IMG_0536.JPG   


IMG_0545_副本.jpg 


還可以拿著一樣的牌子跟小小兵合照喔!Love and Peace啦!!!


IMG_0534_副本.jpg  


處處都是超有特色又完成度高的小小兵場景!
有看到小小兵電影的女壞蛋BOSS嗎XD


IMG_0549_副本.jpg


每個角度都可以當一張明信片的感覺~光是這些讓人身歷其境的場景就值回票價啦!


IMG_0557_副本.jpg


頂著罐子的小小兵可愛炸!!!可惜這個沒辦法買回家XDDD不然拿來裝零錢


IMG_0550.JPG  


IMG_0561_副本.jpg


IMG_0572_副本.jpg


又發現一個拍照道具~


IMG_0542_副本.jpg


喔耶大團圓!!!
話說我原本以為我的帽子是BOB,不過後來發現BOB是光頭!所以不是阿!到底是誰!?


IMG_0541_副本.jpg 


拍照要等好久的小小兵大集合牆!不過既然都來了不拍怎麼行!!!
這邊就可以發現小小兵的髮型其實也是琳瑯滿目欸~有的多有的少有的還中分是怎樣XDD


IMG_0576_副本.jpg


展場還有小小兵的安全帽跟眼罩可以拿起來合照喔!


IMG_0595_副本.jpg


IMG_0588_副本.jpg


小朋友一定會超愛的小小兵玩偶區~
  
IMG_0606_副本.jpg


順便一提,週末假日不定時有人偶見面會(人偶見面會時間請見官方粉絲團→GO!
根本小朋友的玩樂天堂!一起瘋狂合照吧!!!(≧∇≦*)





既然是小小兵瘋狂世界展銷會,最重要的一個部分就是商品區~
接著我們就要進入超邪惡的小小兵週邊商品區啦!GO~
真的是一逛就出不來的一個大黑洞欸!


IMG_0609_副本.jpg


IMG_0634_副本.jpg


這個週邊商品區真的是東西多到嚇歪,令人目不瑕給阿!所謂瘋狂世界指的其實是這邊吧!(⊙ꇴ⊙)

IMG_0611_副本.jpg


IMG_0635_副本.jpg


各式各樣你能想像到以及想像不到的東西,這邊都有!
還有超巨大的小小兵布偶!這是大大兵了吧!(金排球)


IMG_0614_副本.jpg


剛剛看到的那個球池裡面的小小兵彈力球,這邊也有在賣喔!
想在家裡打造一個一樣的球池的話記得開車來載(愛說笑)(*≧▽≦)


IMG_0628_副本.jpg


也有衣服、背包等可愛翻的週邊商品!


IMG_0631.JPG


IMG_0637.JPG


IMG_0638_副本.jpg


IMG_0621_副本.jpg    


IMG_0684_副本.jpg


跟夏威夷襯衫怎麼這麼搭阿到底!!!


IMG_0636_副本.jpg  


這個規模是環球影城完 全 沒 得 比 的 !

粉絲一定必來阿真的!


IMG_0654_副本.jpg


這個也好可愛耶!只是在我家點上的話應該會被貓巴頭吧XDDDD
家裡有小孩怕黑的話有了這個就不用愁了!


IMG_0665.JPG


還有一些駁二展場的獨家限定品喔!色彩繽紛的行李箱跟束口袋!


IMG_0676_副本.jpg


小小兵實在是太可愛了啦!行李箱是不是超Q~我最喜歡這一個!!!
只要有消費就可以999加購了喔~


IMG_0694_副本.jpg  


展場內容實在滿多的實在沒辦法全部都拍出來給大家看
只能說是一場小小兵粉絲一定會超級興奮的繽紛展覽!
場景的質感不錯,幾個拍照互動區有加分~週邊超好買!不要錯過喔!


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大勇區P3倉庫)
時間:2016.06.18-09.19,周一至周日10:00-18:00開放


*本篇文章為合作文
 
更多資訊請到小小兵瘋狂展銷會粉絲團→GO!


, , , ,
創作者介紹

希默的雜物間

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