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10802_副本_副本  

CHOYeR這個由台大研究團隊開發的台灣保養品牌目前成立邁入第四年了
明星產品「晶鑽水肌洗顏泥」一搜尋就滿滿的好評,也讓我一直很好奇這瓶號稱洗了之後臉會發光的泥究竟是怎麼個神奇法~
紮紮實實試用過之後現在要來報告我的心得啦!


IMG_2163.JPG


CHOYeR 晶鑽水肌潔膚霜(洗顏泥)包裝滿樸素的,打開之後裡面有一張說明卡片:


IMG_2159.JPG


主成分是美國進口的火山泥漿,因為純天然所以開封之後要儘快用完喔!


IMG_2161.JPG  


IMG_2166.JPG


包裝是厚實的玻璃瓶罐,還滿有分量的~


IMG_2170.JPG


因為我本身T字油又很容易有粉刺的關係,一直都很樂於嘗試深層清潔相關的產品
不然臉上油膩膩的不僅不舒服,上妝也很容易暗沉脫妝

CHOYeR 晶鑽水肌潔膚霜不僅可以拿來洗臉,還可以當深清泥面膜厚敷使用,是一個一品二用的概念


IMG_2174.JPG


IMG_2175.JPG


內容物的顏色馬上就讓我想到品木宣言的泥娃娃面膜~

不過跟泥娃娃最大的差別就在於CHOYeR 晶鑽水肌潔膚霜是有個高雅香味的,淡淡的不刺鼻,相當好聞
一敷上就是心曠神怡,完全聞不到一點泥臭味喔!


IMG_2178.JPG


IMG_2181.JPG



洗顏泥的質地是偏稀的泥漿狀,很好塗抹也滿好沖洗的~


IMG_2183_副本.jpg  


比起單純的洗臉我更喜歡將它當面膜使用~
因為我都敷個五分鐘而已所以塗的厚度差不多如下圖就可以了,如果想敷久一點點記得塗厚一點才不會很快就乾掉
但是深清面膜本來就是不能敷太久的喔!這點請自行依照個人膚質斟酌使用


P1620100_副本.jpg


不過試用起來我覺得CHOYeR 晶鑽水肌潔膚霜算是比較不刺激的了,在臉上搓揉也不會覺得有顆粒感或刺痛
可能因為它也加了不少像天然萃取海藻糖、活性甘草精華等加強保濕的成份,所以用起來還滿水潤溫和的
海藻糖真的是好東西喔!有聽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它本來就價值不斐吧!成本是很高der~


P1620102_副本.jpg  


我通常都是早上起床後使用這瓶洗顏泥,因為早上剛起來臉就是中東油田阿!
毛孔之大只能用不忍卒睹來形容...........都可以在裡面藏私房錢了哈哈哈哈哈= ="

所以早上起來之後就直接把洗顏泥糊一層在臉上,然後坐在馬桶上發呆五分鐘
差不多清醒之後就稍微按摩一下之後沖掉~(洗顏泥還有廁所(廁所不用按摩(欸

                 ──就得到一張重生的臉啦啦啦啦6e0c14253810c1f23b0ea5766ef4f657_w48_h48  


P1620112_副本.jpg


(無印良品的浴巾真的好好用喔,下次去日本再扛個幾條回來>w<)



說是重生真的不誇張,來看看毛孔的前後對比!
就知道洗完之後油光全都gone with the water的感覺是有多舒爽~~


P1620097_副本.jpg


而且摸臉時感受到的是滿滿滑嫩感,皮膚也變得很細膩光滑的感覺,臉也看起來更明亮了
洗完會發光還真的不是騙人的阿XD

看過很多CHOYeR 晶鑽水肌潔膚霜的使用心得,對這點都是大力稱讚,保濕度之好
還真的沒用過是滿難想像一瓶深清洗顏泥會有這樣的使用感,非常推薦大家趁特價的時候一定要入手試看看!
(原價是稍微有點....恩.....奢華了點XDD)


P1620126_副本.jpg  


喔還有一點務必要注意,就是洗的時候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跑進眼睛裡!不然你會很想死!
沒錯我就是試過了才這麼說的!切記切記切記!= =+


除了這點之外其他真的沒什麼可以挑的,效果超好超舒服,難怪得享盛名阿!我都想囤貨了~
這次的特價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阿!



P1610773_副本  



 

CHOYeR 超能肌鑰全效精華,訴求是全方位修護:美白、保濕、緊緻三合一


IMG_2199.JPG


這瓶是CHOYeR醞釀已久再次特惠的新品,所以也是一直滿期待的阿~
超能肌鑰全效精華原本是配合本次活動新上市的產品
只有在年初《孅體美妍禮盒》裡有限定搭配,並未公開販售,因為粉絲詢問熱烈才決定量產販售的


IMG_2197.JPG


一樣也是添加「海藻糖」加強保濕功能,然後重點是專櫃級的美白聖品「傳明酸」跟抗老的「白松露」
人再怎麼懶也是一瓶就搞定,就是上面有寫CHOYeR的健達出奇蛋哈哈哈哈


IMG_2204.JPG



IMG_2206.JPG



質地是精華液,稍微有點濃稠感不過不至於太黏,如絲緞般水潤絲滑:


P1620131_副本.jpg   


擦在臉上的時候也是滿滿的水潤感,塗抹全臉之後很快就吸收了~
這點我還滿喜歡的,黏黏的精華液還是敬謝不敏阿
這瓶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地清爽!以往就算是使用專櫃的美白精華也多少會有點黏感,不過這瓶完全不會


P1620136_副本.jpg


而且提供足夠的保濕度之餘還讓皮膚的出油減少了!
因為我就是個油臉人所以控油效果好或不好一用馬上就見真章阿

CHOYeR 超能肌鑰全效精華產品說明上都沒提到控油這事,不過實際上它讓肌膚的油水平衡,所以出油的速度自然就變慢了
搭配洗顏泥使用效果更好,臉上沒有一點油光的感覺真的滿爽的!


P1620146_副本.jpg


但它就是偏清爽的精華液,所以天氣乾冷時就把這瓶當打底,後續補上加強用的乳霜就可以囉!
以我的膚質真的覺得用這瓶的時候滿舒服的~

至於美白的效果我想還得再持續使用久一點才會比較明顯喔
但穩定皮膚跟油水平衡的效果是對我來說一用就有感的,皮膚也有覺得變得更有彈性一些


P1620144_副本.jpg


美白真的是一刻也不能鬆懈阿,尤其是現在將要邁入秋冬,是時候加緊腳步代謝掉夏天不小心曬黑的遺毒了XD
不想琅桌上瓶瓶罐罐一大堆就不妨考慮這支三合一的精華液
特別推薦給像我一樣的混合偏油肌,絕對不會踩到油膩厚重爆痘大地雷!

然後強烈建議搭配洗顏泥使用,完全可以體會到為什麼一有特惠大家就爭先恐後............
 

P1610765_副本  
 

好了最後要來披露這次萬所矚目的特價活動啦,因為真的太優惠了,不管是原本就是CHOYeR忠實顧客或是想新入手嘗試
都別錯過的年終最後折扣!全品項優惠5折起,滿額1000元再抽香港雙人來回機票


✔ 《晶鑽水肌洗顏泥》折扣下來只要888► GO!
✔ 《超能肌鑰全效精華》也有六折!► GO!
 

✔ 《超能肌鑰全效精華》+ 新包裝《晶鑽水肌洗顏泥》► GO!


只到2015.11.24就截止囉!


IMG_2518  


, , , , ,
創作者介紹

希默的雜物間

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