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7_副本   


雅詩蘭黛對我來說是個無可取代的愛牌,尤其是在抗老保養品方便表現優異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今年初推出的「亞洲女性心目中超完美夢幻乳霜─Nrf2超智慧乳霜」~
當時幾乎是人手一瓶哪!雅詩蘭黛乳霜真的沒有買了之後後悔的,好用到我逢人就推薦:P

而年底最令人期待的新品無非就是跟它當快樂好夥伴的「雅詩蘭黛 Nrf2超智慧眼霜」了!
兩瓶合稱為「超智慧抗老雙星」,儼然就是雙劍合璧誰與爭鋒、如虎添翼威力無敵阿!!!(←武俠小說看太多= =)



IMG_1844  



眼霜也是我必備的保養品之一,因為眼周的肌膚是非常薄的而且又敏感脆弱
如果跟一般臉部用的保養品混用,可能會造成過度的刺激
所以挑選一瓶適合自己的眼霜是讓保養變得更加完整的首要任務喔!


IMG_1763_副本.jpg  


兩瓶的外型其實就是大小的分別而已,擺在梳妝台上絕對不會拿錯,金光強強滾阿!d8ec3dff76181b0da0d6a688e0ad5e9d_w48_h48  



BTW看到品名大家應該會好奇Nrf2究竟是什麼來頭吧!

Nrf2,是原本就存在於人體細胞中蛋白質的一種,會隨年齡增加而逐漸減少
細胞中若缺少Nrf2,任何輕微的環境壓力(UV紫外線、汙染源等),都可導致大量細胞死亡,而加速老化的產生

而雅詩蘭黛透過最尖端的研究,運用IntuiGen™超智慧基因抗老科技(IntuiGen Technology™)啟動肌膚Nrf2活性
在保養品中添加牛奶薊植物萃取精華能有效激活Nrf2 的效能,200種抗老基因的修護力一次到位,使脆弱眼周立即有神、除去疲態~
另外,更內建了智慧型保濕系統(Triple Nourishing Complex),讓保濕活水成分快速滲透肌底
並含有天然向日葵精華、大麥萃取物與維他命E融合而成的防禦保護膜,定格於肌膚表層,可以隨時智慧偵測眼周缺水部位並加以補充


──這就是雅詩蘭黛 Nrf2超智慧眼霜的特點囉!接下來報告一下閃亮亮新品的開箱&使用的心得:



IMG_1729.JPG  


雅詩蘭黛的乳霜類產品都有一個衛生蓋:


IMG_1746.JPG


打開之後就是眼霜了,Nrf2超智慧眼霜的質地是比較柔軟的,觸感像絲絨一樣很細滑:


IMG_1748.JPG  


P1610464_副本


使用的方式除了當作一般的眼霜保養品塗抹,還可以當按摩霜跟眼膜使用
因為眼周如果沒有保養得當真的很容易看起來很疲憊或是倍顯老態
所以質地不夠細緻、使用起來會拉扯到眼周或造成油膩悶黏的產品都是NG的!

不過這些令人擔心的狀況在使用雅詩蘭黛 Nrf2超智慧眼霜上都是不太需要煩惱的~
首先它擦起來的水潤感很棒,而且質地是偏清爽的,並不會因為塗得稍微多了一點就變得很厚重
我真的滿喜歡這瓶眼霜的質感的!是一瓶早晚都很適合使用天天用的everyday眼霜!


P1610463_副本  


(↑↑↑ 臉上有剛睡醒的壓紋哈哈哈哈囧")


按摩的方式我是由下圖所示往太陽穴的方向將眼霜推開
用超智慧眼霜按摩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點熱熱的,相當舒服~


P1610470_副本  



使用前後的小對比,對於一些乾燥產生的小細紋有立即性的改善!


P1610457_副本



其實我自己的眼周狀況還滿公主病的,就是一沒睡飽沒睡好或是用眼過度(←這通常都是追韓劇or打電動,自找的XD")
就會細紋暗沉直接上身,都不會事先按門鈴一下的......
而且也是有點容易長肉芽或是粟粒腫的體質,總之就是嬌貴無方難以伺候,比巨星還大牌!
所以眼霜的部份從我開始自己賺錢之後就都用專櫃的了

而我覺得雅詩蘭黛出的眼霜最大的優點,就是塗得很薄效果也很好,用量可以很省
但超智慧眼霜有點不太一樣,對我來說最大的吸引點就是它不只是「眼霜」,一塗厚就是另一個不同的新境界了!
也就是說可以當眼膜使用,雖然說是稍微有點奢侈啦!畢竟這一瓶也小小的......但抗老是真的不能等阿!

厚敷之後再稍微按摩一下,再把多的延展到四周的臉部肌膚上,還有消除水腫感的附加效果XD



P1610492_副本  



或是晚上要睡覺之前塗多一點,早上起來會發現吸收了眼霜之後的眼周變得很潤澤飽滿
養分都被吸收進去的感覺,用一次就會感受到不一樣,有被愛的肌膚真的會發光的!


P1610516_副本  



而且這對要化妝的日子來說是非常重要,因為眼周細紋只要一乾燥卡粉,小燕子就一秒變容嬤嬤!
不管你其他妝容有多完美!化妝都還不如不要化........所以對眼周保濕這部份上一萬分心真的才是容光煥發的根本要訣阿~





IMG_1724_副本.jpg


後續保養就可以配合快樂好夥伴「超智慧抗老雙星」──雅詩蘭黛 Nrf2超智慧乳霜來使用
是瓶一用就滿另人驚豔的乳霜,當然也是以抗老為主要的出發點,提早抗老是絕對沒有壞處的,畢竟歲月真的不饒人阿~

用它的時候也可以搭配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打底,就是小棕瓶啦,我都叫它小棕瓶:P
特潤的好處我想我就不需要再提了吧~總之就是要小心會上癮的概念XD


IMG_1741.JPG||


IMG_1745.JPG


這瓶在換季的時候意外地實用阿!因為它不像冬天專用的乳霜那麼厚重,質地有點像水凝霜
但又有一定的補水鎖水能力,用起來清爽舒服,用起來會覺得皮膚變得滿穩定的,需求都有被好好地照顧到了的感覺
充分保濕的肌膚也會看起來更Q彈而且明亮!
重點是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推開之後就是肌膚原本的質感,只是變得更光滑水嫩~


P1610521_副本 


跟眼霜一樣都是屬於早晚都可以用的保養品~
並不會因為太滋潤而早上出門前擦結果一下子臉就油光滿面,妝前使用也非常OK
跟眼霜真的是好partner,強烈建議一定要兩瓶一塊入手!不要把它們硬生生拆散了阿阿阿阿(←你這是在演哪齣!)



之前雅詩蘭黛 Nrf2超智慧眼霜還沒推出時我都是搭配鑽石級眼霜一起使用
現在出了同系列,一用之下真的覺得調性更合拍了,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喔!尤其是也喜歡超智慧乳霜的人^^


IMG_1731_副本.jpg





這次的新品上市有憑簡訊可到專櫃領取「全新 雅詩蘭黛 Nrf2超智慧眼霜 體驗禮」的活動~
數量有限動作要快!

GO!


創作者介紹

希默的雜物間

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