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文章前建議參考:
e-mail:simour@gmail.com

文章前註明[試用]就是廠商贊助心得文,[平台名稱]則為該平台邀約文!!!

~*~*~*~*~ ⓢ ⓘ ⓜ ⓞ ⓤ ⓡ ~*~*~*~*~
◎希默的膚質是:混合性
T字──出油嚴重,毛孔粗大,易泛紅,易生成黑頭粉刺
兩頰──偏乾,毛孔比較不明顯,偶發紅腫型荳荳、白頭粉刺
◎BLOG快樂夥伴們: 相機──Panasonic LUMIX GF7、Canon 6D/軟體──PhotoimpactX3/圖文創作──ipad / procreate App /手指
 

~*~*~*~*~ ⓢ ⓘ ⓜ ⓞ ⓤ ⓡ ~*~*~*~*~

IMG_9652_副本.jpg  

*本篇妝容文為INTEGRATE邀稿及產品提供


大家應該都去看過最近的夯片《我的少女時代》了吧!
裡面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小鮮肉外,女主角「林真心」從不修邊幅的邋遢宅女大改造成清新美少女的橋段,也相當令人眼睛一亮阿~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眼睛只有在看小鮮肉的吼吼吼吼吼(←!?)


php44VWJL.jpg  


林真心的妝容乍看之下好像沒化,但明顯的前後對比又讓人不得不承認這的確是一個超。心。機的妝容阿!
馬上就吸引了白馬王子的注意力~
少女的妝容太濃的話絕對是OUT的,就算是眼睛也是要裸妝!


1412640_1.jpg


maxresdefault.jpg  


真是可愛~❤❤❤

年輕真是美妙阿!就算不再年輕了也來假裝一下吧,少女情懷總是詩阿(喂)



OK進入正題啦!
讓這次想要挑戰的就是這種若有似無、讓人有宛如素顏般的錯覺卻能確實達成放大雙眸效果的眼妝
使用的是INTEGRATE燒燙燙的新品──裸光深眸眼影盒:


IMG_9651.JPG


新色共五色,內含一色限定色(殼子顏色不一樣的那盤)~


IMG_9665.JPG  


在日本也正是熱騰騰的新品上市!台灣人真是幸福阿!同步率真的很高呢~


P1060152.JPG



不過一靠近看..............


P1060150.JPG


限定色沒有了阿沒有了阿沒有了阿沒有了阿!!!!!!(無限回音)4c9740de8ec3c6dc28d4a7a8ea407ef0_w48_h48  

還直接把試用品也遮起來是哪招......



P1060151.JPG  


而且跑了好幾家都這樣阿!我是那種看到限定就忍不住超想買的人(毆)
後來總算看到一家只剩「一個」......看來這個限定色熱門到不行阿!0_0
所以一旦看到請馬上下手!


P1060156.JPG


還好試用品區還看得到限定色(這家還好沒因為賣完了就把它貼起來XD),買不到也可以聞香一下~

上面那排是舊款,下排五色才是新的裸光深眸系列
設計都是愛心形狀,新色更多了奶油蛋糕裝飾般的壓紋可愛死啦!!!>w<


P1060159.JPG  


跟以前的眼影比較不一樣的是多了一個深色格,而且新系列都是大地色跟裸色的設計,符合日本今年的秋冬的透明感彩妝潮流
冷暖都有,從熱情的金棕色到溫暖巧克力色都有,實用度高

完全就是要走心機路線了真的~



IMG_9652.JPG


偏要拿很難買的限定色PK351來閃你們,哈哈哈哈(被打)


IMG_9653.JPG  


會被搶購一空真的不是沒有理由的阿,這色是真的很甜美感,光看就覺得甜絲絲的~很有活力的感覺!
粉藕色+酒紅色的裸色組合就算在開架眼影海中也算是特別的,在一堆大地色包圍之下更是突出
這盒就直接命名為《我的少女時代》根本完全零違和感阿阿~~



拍照時偷啦一直賴著不走只好把他一起入鏡了!
除了PK351之外有另一盒BE254我也滿喜歡的一起推薦一下──


P1060214.JPG


右邊那盒就是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很有餅乾或奶油感覺的的BE254:


P1060209.JPG


兩盤各有特色,BE254完全就是打實用色的安全牌,畫起來就是好像天生眼窩就很深邃的感覺~


P1060210.JPG


P1060211.JPG  


試色:

P1060216_副本a.jpg

P1060216_副本.jpg


INTEGRATE在開架中之所以一路長紅,其中一個原因我想應該是它的眼影都很適合新手
畫起來很透亮,用眼影棒、刷子都可以輕鬆上手,甚至手指直接抹一抹也行!
重複塗也不會產生厚重色塊或變髒髒是優點之一,透過眼影盤上的上下漸層顏色就可以加強眼睛的深邃程度
光澤感是偏細緻溫潤的,亮卻不閃的感覺,完妝的妝感都很水嫩細膩~


其他三色的試色如下:


P1610142_副本.jpg


RD752跟底下的BR353比起來色調是偏粉裸色系的感覺,有點法式女伶迷濛雙目的風格

BR353的深色區以帶點墨綠感的木質色跟可可色的眼線搭配,畫起來深邃感up~

P1610143_副本.jpg


GY855就完全是個冷色盤,原本以為灰色系不好操控
不過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因為都是有光澤感的,畫起來反而有種帶神秘感的美,對放大眼睛也很有幫助~


P1610144_副本.jpg  


可以看到畫出來的光澤感都很濕潤、細膩
最左下是打亮格,亮片比較大顆一點,顯色度也不是那麼高,就當作點綴臥蠶用~
右下眼線色都很飽和好畫!





這次我用限定色(就硬是要畫這色XD)PK351試著仿了個《我的少女時代》林真心的妝感~
PK351乍看之下很粉不過畫起來就是一種淡淡的紅潤感

要知道偏粉色的眼影有分好多種色調跟光澤感,過與不及都會變得很失控阿!
這盤我個人覺得顏色調得很巧妙,粉卻不顯拋,紅而不豔,光澤感超美妙~


媽啦超愛的!♥♥♥(愛心亂冒)


P1610032_副本.jpg


畫起來是這種感覺~只有用睫毛膏喔,少女還黏一大條假睫毛就太過啦!
因為這個妝容是要模仿林真心,所以臥蠶的部份用BE254愛心尖的那色稍微加強了一下陰影的部份,突顯出演員宋芸樺原本的五官特色~
眼頭有用眼線液小調整一下,不過眼尾的眼線完全就是用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盒的眼線色畫出來的喔!
簡單一兩筆就能有放大眼眶的效果!這樣的小心機,才能悄悄偷走小鮮肉的心阿哈哈哈

用眼影代替眼線筆或眼線液的優點就是,妝感看起來會柔和非常多~
怕化完妝看起來太兇或眼神太銳利的人,可以考慮試試這個畫法!


P1610035_副本.jpg


眼線色太深就容易有濃妝感,不過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盒的眼線色畫起來都還是滿清透
所以不管是橫向放大還是縱向放大都是可以保有裸妝系感覺的深邃雙眼~
是可以直接用眼影來調整原本的眼形的,不會畫著畫著就變成超級大濃妝


像我就是眼距比較窄,所以化眼妝的時候我會把眼線拉長,來增加兩眼的寬度
再加上一定寬度的下眼線(縱向)就能達到大眼的效果:


P1610056_副本.jpg


INTEGRATE眼影盤的顏色偏清淡,不過疊擦起來的漸層還是滿有感的
跟雙眼皮貼的配合也很OK,不會卡顏色在上面~(我真的遇過其他會的!=3=)


P1610082_副本.jpg


P1610115_副本.jpg


P1610083_副本.jpg  




不同相機下的表現也都不出錯~就是很日系很氣質的裸眼妝♥


IMG_0025_副本.jpg


IMG_0060_副本.jpg


.........塔矢亮是你!!!!(不是!!!=口=")



IMG_9890_副本.jpg


IMG_9910_副本.jpg  




拍著拍著突然想到,沒有學生服算什麼少女時代阿,不過翻箱倒櫃竟然連一件白襯衫都沒有......

......不過有一件老公收藏的日系學生服阿哈哈哈哈大囧...........



IMG_0126_副本.jpg


這就是青春阿!感覺就可以直接混進高中校園啦哈哈哈哈(巨誤)


感謝INTEGRATE眼影讓我重拾少女妝感阿!

也難怪少女們都人手一盒,c/p值是真的滿高的~而且好畫用量也省
現在這兩盒都常駐在我化妝包內跟我四處跑了,隨時補妝也很方便,顏色直接疊上去也不顯髒
不得不說日本人做化妝品真的是滿有一套(也很會搞限定這一套...T_T)


IMG_0158_副本.jpg  


除了少女們之外,其實也很適合上班族OL們喔!畢竟上班時間太高調還是不行的:P

一起來趕一下日系入秋裸眼妝的流行吧!


IMG_0153_副本.jpg       




創作者介紹

希默的雜物間

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