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文章前建議參考:
e-mail:simour@gmail.com

文章前註明[試用]就是廠商贊助心得文,[平台名稱]則為該平台邀約文!!!

~*~*~*~*~ ⓢ ⓘ ⓜ ⓞ ⓤ ⓡ ~*~*~*~*~
◎希默的膚質是:混合性
T字──出油嚴重,毛孔粗大,易泛紅,易生成黑頭粉刺
兩頰──偏乾,毛孔比較不明顯,偶發紅腫型荳荳、白頭粉刺
◎BLOG快樂夥伴們: 相機──Panasonic LUMIX GF7、Canon 6D/軟體──PhotoimpactX3/圖文創作──ipad / procreate App /手指
 

~*~*~*~*~ ⓢ ⓘ ⓜ ⓞ ⓤ ⓡ ~*~*~*~*~

P1010284_副本_副本.jpg  


這次輪到我來播報六月份的Yahoo購物中心美妝驚喜盒給大家看囉!a116e6b5517fd16bcb6d8c8616a25e07_w48_h45

這個每月15日開賣的驚喜盒真的紅到誇張,可能因為太超值了~
還記得上個月我在粉絲團發了五月份盒子開始販售的訊息,結果看到一片刀光血雨頭顱到處飛(!?)的廝殺!
因為限量500盒,雖然我最後是有買到,不過沒搶到的也哀鴻遍野,真的是很考驗人品的一個活動......=w=




zeimusu_Thumbtack_note_Important  


而在開箱給大家看之前,要先說明一下這次(六月份)的購買方式,跟之前有一個比較大的差別:

那就是★★六月份的Yahoo購物中心美妝驚喜盒只能用手機App購買!

而且★★★這個App只有Android介面可以安裝並購買成功!


...................Don't ask me why,官方決定的。10075a1fdfe301c54739d424328b6478_w48_h48  



Screenshot_2015-06-06-13-12-04.png



在商店搜尋「YAHOO購物中心」就可以找到App並安裝囉!也可以直接用下載LINK→GO!
裝好的圖示會是右圖最右邊由上數來第二個,因為我是用NOTE3所以是通行無阻的啦~XD

不要拿著哀鳳然後來問我為什麼不能買蛤!桌機也是!再強調一次!Android App ONLY!!


這個App平常也很好逛的,尤其是每日好康,有追蹤我粉絲團的各位應該都知道我超愛買每日好康!


Screenshot_2015-06-06-13-13-06.png





好了廢話就不要多說了,趕緊來開箱給大家看~

來來來~(我應該畫成寇乃馨的,一整個電視購物Fu...XDD)


P1010284_副本.jpg 


盒子倒是每次都長一樣~


P1010297_副本.jpg



P1010301_副本.jpg


這次的內容物一樣塞得滿滿滿!
Y購的美妝驚喜盒每次都是超有誠意,塞得像沙丁魚罐頭一樣.....


P1010304_副本.jpg


P1010309_副本.jpg



擺出來夯不瑯噹一大堆,然後我拍完想塞回去時就塞不回去了!!!


──這是一種倉庫番的概念嗎?4c9740de8ec3c6dc28d4a7a8ea407ef0_w48_h48  


P1010320_副本.jpg


 
這次的內容物可大致分為三大類:


身體保養


✧ Greenland萊姆香草去角質凝膠 正品200ml

✧ AROMASE艾瑪絲 莓果多酚頭皮角質平衡液 正品200ml


臉部保養


✧ VICHY薇姿 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15ml

✧ VICHY薇姿 溫泉舒緩噴霧 50ml

✧ CHIC CHOC 旅行組(草本精華潔膚油30ml + 柔光粉凝露4ml + CC櫻的美姬BB霜(NB)-6G + 星沙袋(淡米色))

✧ belif 洋甘菊循環精露 10ml
 
✧ 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 2mlX2
 
✧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 UVA PRO 潤色 2mlX2

✧ SEATREE 高效瞬白霜 試用包x2


美容保健食品


✧ Simply 特濃檸檬水 正品15入一盒

✧ 葡萄王御級膠原DNA 正品一週份14入一盒

✧ 白蘭氏黑醋栗+葉黃素 五日份(10錠)




P1010326_副本.jpg



總價值是三千左右,只賣299,難怪搶破頭!0_0









接下來是我自己的一些試用心得給大家參考~




AROMASE艾瑪絲 莓果多酚頭皮角質平衡液,直接給了正品200ml相當大方!
光是這瓶單買就三百塊了啦!!!


P1590300_副本.jpg


我之前也受艾瑪絲之邀試用過他們家的產品,而在那之後又回購了好幾次,因為真 的 很 好 用 !
特別是洗髮精跟針對頭皮的一些產品,味道也都清新舒服~


這瓶莓果多酚頭皮角質平衡液是中油性頭皮適用的,其實大家的頭皮都多多少少會有點出油,尤其是夏天
它的開口設計比較特別,還記得我之前買過另一瓶艾瑪絲的頭皮調理液,結果就把上面那個旋蓋整個拔了起來還不小心弄丟了(蠢).....
其實它不是給你拔起來用的,只要照瓶蓋上說明的方向轉一下,開口就會打開了~

這個開口的設計是為了讓使用的時候可以直接接觸到頭皮,不然都被頭髮吸光光就浪費了


P1020866_副本  


因為是水狀的所以用的時候可以多個地方適量使用,才不會流下來
而且因為它有「歐薄荷精油」喔!用起來有清涼感,不過不小心跑到眼睛的話會有點刺激:P

然後再用手指按摩頭皮1~2分鐘之後,進行用一般洗髮精的洗髮程序即可
我一週大概會使用2~3次,有用會覺得頭皮比較不會有油味而且比較清爽喔!
畢竟頭油是跟頭髮長度無關的,所以就算現在剪短了,我還是會用頭皮角質平衡液來加強清潔~


P1020880_副本





再來是Greenland萊姆香草去角質凝膠 正品200ml

這個更誇張,原價就要900阿阿阿阿阿!!!ff8491e6f55d77b3340b1d159f74ef49_w48_h48  


P1590317_副本.jpg


Greenland是個來自荷蘭的天然有機香氛保養品牌,也是有歐盟ECOCERT認證標章,護唇膏超級有名!

PURE&WHITE純淨有機系列有好幾種香味,這個系列100%原料皆來自天然成分
其中11%成分來自天然有機植物來源,無任何礦物油、人工色素或合成香料,且嚴選不使用農藥或化學肥料、自然栽培的植物萃取成分


unnamed  



萊姆香草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個味道~
它很妙,一開始聞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像◎所芳香劑,不過用完之後,留在身上的餘味就是非常清新天然的萊姆味!
光聞味道就覺得整個人乾淨清爽了起來,超愛~2f609a210224f774b038a6bfb182802e_w48_h48  


P1590320_副本.jpg  


這款去角質產品是凝膠狀的,裡面有一些小顆粒,不過不多,用起來也不會刺激
當作按摩凝膠使用也很適合,不過記得用完要沖掉就是了XD

使用之後皮膚會覺得變得比較細滑水嫩,可能因為它的質地的關係用完其實不太會覺得乾澀
有機認證產品用起來也加倍安心~
之前我也強調過,除了吃進嘴巴裡的,用在身上的東西原料是不是安全無毒也是很重要的!





再來是美容保健食品的部份,首先是愛美女性必備的膠原蛋白補充品

葡萄王御級膠原DNA內含德國專利VERISOL水解膠原蛋白,還有珍珠粉、維他命C、活妍核酸DNA等
都是對膚質改善有幫助的口服保養品~


P1590324_副本.jpg


也很阿莎力的給了一盒一週份整整14包的正品!


P1590325_副本.jpg


一包的份量是這樣,偏淡黃色的粉狀,直接聞會覺得有淡淡的奶味:


P1590329_副本.jpg


包裝上寫可以單吃也可以配水、牛奶或其他飲品
吃了之後覺得完全沒有想像中的腥味,反而有種柑橘的清香味!
可能因為有維他命C吧,總之滿好入口的,現在科技處理這類產品的技術真的很好!


P1590330_副本.jpg


用量是一天兩包,我是早晚各一包,小包裝真的很方便,不像大罐裝的容易受潮也很好攜帶

保養真的不要怕麻煩,對我來說吃膠原蛋白是看得到效果的,皮膚的飽水感會上升
而且早晚一包配水,也是舉手之勞而已,花不了太多時間~




Simply 特濃檸檬水 也是給了正品15入一盒:


P1590332_副本.jpg


它標榜1包=3顆檸檬的營養成份~

所以其實我原本以為泡起來會很酸,不過其實完全不會啦XD(是有多怕酸)


P1590333_副本.jp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就打開把粉倒進杯子裡再加200cc水溶解就可以了
我是直接用冷水泡再加冰塊,就得到一杯清涼的夏日飲品啦! 
粉質很細所以稍作攪拌就能完全溶解,而且它不含糖所以也沒有高熱量的問題,很適合目前減肥中的我.....XD


小包裝粉狀真的太方便了,普通的水加一包,有點檸檬味就變得更好喝,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檸檬中富含維他命是有抗氧化的效果的~


自己買來榨還會擔心農藥殘留的問題,而Simply特濃檸檬水是測了251項農藥都零檢出


P1590358_副本  


除了檸檬水之外還有紅豆水、黑豆水、山藥薏仁、玉米鬚水等等的沖泡飲品,看了一整個大升火阿!




食品的最後一項是白蘭氏黑醋栗+葉黃素 五日份(10錠)


P1590304_副本.jpg


這個就是電腦+手機低頭族必備了XD

結合「葉黃素+黑醋栗」,黑醋栗的花青素的含量是藍莓的1.6倍,對於眼睛疲憊緩解,有加成的作用

         
P1590305_副本.jpg


因為是用吞的所以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啦
總之用眼過度、眼睛容易疲勞的人,是很推薦平常吃一點這類的保健食品的
不過要記得保健食品是保健,不是治療用的,它們不是藥品,所以平常沒事當做補充營養素,如果真的症狀很嚴重請去看醫生喔!





臉部保養的部份首先是:

✧ VICHY薇姿 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15ml
✧ VICHY薇姿 溫泉舒緩噴霧 50ml


P1590309_副本.jpg


VICHY薇姿 溫泉舒緩噴霧我想大家也不陌生了,評價也是非常之好~


P1590307_副本.jpg


100% 純淨法國天然溫泉水,溫泉水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提升肌膚吸收力與代謝力
跟一般自來水或是蒸餾水是完全不同的~

夏天隨身帶著補水+清涼,相當實用,當化妝水也是ok的,濕敷也可以,用途還滿廣的~


P1590308_副本.jpg 


用法再簡單不過就是把它往臉上噴!

水珠的顆粒滿細的,均勻地噴完也不會滴下來,之後就可以上後續的保養品了
噴的時候滿清涼的,也很適合夏天日曬後噴,我打算之後外拍都帶著它出去啦!不然真的是超級熱的阿><


P1020879_副本  


我有一陣子天天用這種溫泉噴霧,除了方便之外其實也滿驚訝於它的保濕力,皮膚也會覺得比較穩定
並不是「不過就是水嘛」那麼簡單的事:P

因為不含香料跟防腐劑,所以皮膚敏感的人也很推薦使用喔!



再來也是VICHY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P1590310_副本.jpg


P1590315_副本.jpg


光是顏色看起來就超清涼的阿!!!是水凝乳狀,擦上會有立即的補水感
而且滿溫和的,就算剛手賤擠完粉刺,用它也不會刺激

是一款很適合夏日夜間保養的晚安面膜,隔天起來洗臉會覺得臉變得很滑嫩,滿妙的~


P1590313_副本.jpg  




SEATREE 高效瞬白霜是個韓國品牌,查了之後才發現它是團購的夯物哪!還被列為遊首爾必買
大家應該有聽過PALGANTONG 劇場魔匠面具蜜粉吧,跟SEATREE就是同一家公司製造的


P1590352_副本.jpg


這款高效瞬白霜號稱是用牛奶的成份達成瞬白的效果,本身是個有潤色效果的面霜
用起來感覺滿奇妙的,不會很乾,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XD




同樣是試用包的──

✧ 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
✧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 UVA PRO 潤色

P1590353_副本.jpg


這兩個產品我原本就愛用,皮膚科醫師也常常推薦他們家的產品,溫和又有效
多容安濕潤乳液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醫美術後用也完全沒問題,保濕力也夠
全護清爽防曬液是真的很清爽,完全不用怕會油膩或讓臉部悶黏不適,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再來是CHIC CHOC 旅行組

裡面有

(1) 草本精華潔膚油30ml
(2) 柔光粉凝露4ml
(3) CC櫻的美姬BB霜(NB)-6G
(4) 星沙袋(淡米色)


P1590336_副本.jpg


草本精華潔膚油用起來滿清爽的,卸除力也夠,另兩個是底妝的產品,打算之後再來用
新品-柔光粉凝露還滿令人期待的^^


P1590338_副本.jpg



最後啦!天哪這盒的東西怎麼會那麼多阿!XD


belif 洋甘菊循環精露


P1590340_副本.jpg


belif的東西都很清爽好用我一直都滿喜歡的,也沒事就在等Y購的特惠組哈哈哈哈

洋甘菊被稱作「肌膚的維他命」,而這瓶有高達93%洋甘菊原液,的確可以被稱為精露了~
而且因為洋甘菊可以間接治癒鄰近草木的疾病,在歷史上也被尊稱為「植物的醫生」

味道很棒聞了會覺得精神一振!擦起來保濕度也相當不錯喔!


P1590343_副本.jpg   



以上就是這次Yahoo購物中心。美妝驚喜盒-六月份的開箱分享
真的要買手腳不快是不行的,快提早把App下載好,等待6/15早上10點的開戰時刻吧XDDD

預祝大家都能人品爆發買到阿!!!





*本文與Yahoo購物中心合作



Yahoo購物中心App下載LINK→GO!



未命名 - 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希默的雜物間

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羽
  • 燒到我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