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文章前建議參考:
e-mail:simour@gmail.com

文章前註明[試用]就是廠商贊助心得文,[平台名稱]則為該平台邀約文!!!

~*~*~*~*~ ⓢ ⓘ ⓜ ⓞ ⓤ ⓡ ~*~*~*~*~
◎希默的膚質是:混合性
T字──出油嚴重,毛孔粗大,易泛紅,易生成黑頭粉刺
兩頰──偏乾,毛孔比較不明顯,偶發紅腫型荳荳、白頭粉刺
◎BLOG快樂夥伴們: 相機──Panasonic LUMIX GF7、Canon 6D/軟體──PhotoimpactX3/圖文創作──ipad / procreate App /手指
 

~*~*~*~*~ ⓢ ⓘ ⓜ ⓞ ⓤ ⓡ ~*~*~*~*~

P1590102_副本_副本  


*本文為 KissMe 花漾美姬 邀稿


我好像有一段時間沒畫這麼濃的妝了.....
 
相信有在化妝的各位都會知道KissMe 花漾美姬,他們家的睫毛膏名聲可說是如雷貫耳
沒用過KissMe睫毛膏就別說你用過睫毛膏!!!
我還真碰過有人每一代都一定要買,而且還不只一支,不知道是在失心瘋什麼= =

不過他們家做得好的其實不只睫毛膏,我之前也寫過heavyrotation系列的唇部遮瑕
除了椰子味太濃之外我是還滿喜歡的啦,幸好後來發現其實也是有出無味的,天佑希默的鼻子!(不是)
......恩這當然不是重點,這次大張旗鼓就是要來仿妝




仿誰呢?



沒錯就是花漾美姬本人!!!!!!!!!!!  7acac1415c7201b50f59c69f60f13ea5_w48_h48  (x)


index_01  


其實我真的很少仿2D人物,因為他們不管是裝束或是五官都滿不科學的

那個眼睛裡面是發生了什麼事!?花漾美姬小宇宙是吧!!!
看著她的瞳仁,就彷彿要被吸進去一樣!(不對那是蟲洞)


大家也應該不陌生此女常常又哭又笑,或是整個人站在颱風裡連傘都不撐
據說是為了表達產品超級防水......


P1580714_副本  


不過說真的本人雖然要仿妝,但實在不想又哭又笑加上站在颱風裡
所以就還是讓她自己來測試好了~

上面照片這支是KissMe 花漾美姬的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就用它來畫一隻花漾美姬在手上:



P1590170.JPG


不畫則已畫了才知道這支是真的厲害,線條之細完全匪夷所思!0_0
因為畫在手上容錯率是,所以如果線條斷水或不好控制馬上就完蛋,只能選擇重畫或是崩潰(?)
但這支真的就是零阻力、線條極細、夠黑而且不會暈開或中斷!


P1590171.JPG


還好小時候沉迷美少女戰士所以畫這種蛋捲頭倒是難不倒我哈哈哈哈哈


再來我們要把公主拖到暗巷..........阿不是!是我家陽臺~



P1590173.JPG


然後幫她露天淋浴一下  f290c7fc5f8ca99235ca75cb13f44dca_w48_h48(←不是)



P1590180.JPG


沖個一分鐘
雖然最近下雨了不過我們還是不要太浪費水,底下要用水桶接一下,等下可以拿來拖地~


然後勒?


公主毫髮無傷!


P1590184.JPG


連睫毛都沒掉半根~

看來就算龍捲風加海嘯,肆虐三天三夜,這個查某還是會在後宮繼續唱邱(不是)


P1590186.JPG      


好啦現在應該沒人懷疑它的防水了吧!還是不相信的話就自己去試試好了
總之只能說這是我今年用過最順手的眼線液筆不誇張!




在仿妝之前先來把畫布打理好,底妝的用品如下:


P1590169_副本.jpg


這次用的產品都是KissMe提供的,我這才知道其實他們出了好多東西
只是標示的系列名稱都不同,像底妝就是SUSIE N.Y.


我的底妝習慣是「先遮再打底」,這樣可以避免不同產品色調的微小差異

這是明眸亮采蜜的包裝,花漾美姬系列有個好處,就是認公主的臉就比較不會拿錯產品哈哈哈哈


P1580717_副本  


這支我也很推,因為我眼下有一些小細紋(老了><)所以很怕卡粉
如果遮瑕的質地太厚重,看起來就會像容嬤嬤而不是花漾美姬

不過明眸亮采蜜就真的是「蜜」,質地偏水而且超細緻,所以推開之後幾乎沒粉痕~
嚴格來說它不太像是遮瑕品,而是「眼部打亮」產品,可打造明亮眼周,讓眼妝效果更好
所以不管有沒有黑眼圈都是可以使用的


P1580730_副本.jpg


使用前後的對照,黑斑、黑眼圈的部份都可以修飾得不錯,對於毛孔也有遮瑕的效果:


P1580735_副本.jpg


滿推薦的~如果需要更多資訊可參考以下連結喔!

✿ 花漾美姬新品─明眸亮采蜜

✿ 明眸亮采蜜產品詳細說明



KissMe輕透柔光粉底液的妝感我也滿喜歡的
有點光澤而且真的滿柔的不會很誇張,皮膚看起來很平滑very good~


P1580749.JPG    



然後眼妝的用品:


P1590153_副本.jpg  


KissMe不只是睫毛膏厲害而已,其實眼線、眼影跟眼部打亮,用起來的效果我也都很喜歡
根本就是全方面的眼妝專家了!想畫好眼妝可以優先考慮KissMe,以開架來說我覺得難有人可出其右!


再次出動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P1580759.JPG


再用KissMe 晶艷四色眼影盤 02經典棕色(Beige gold)


P1580761_副本.jpg 


畫上下眼影,畫法就是由深到淺向上暈染:


P1580764.JPG


接著上一點KissMe奢華電眼睫毛膏然後戴上假睫毛跟黏雙眼皮貼
今天就不特別表現KissMe睫毛膏的厲害之處了反正這是眾所皆知


再來就是這個誇張眼妝的重頭戲了!
用同一支眼線液筆直接畫出下睫毛跟外雙眼皮摺痕!


P1580780.JPG


這真的不是每個產品都辦得到的事
如果用到不夠細的眼線筆畫就只有杯具二字可以形容
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就連小小小細毛都可以表現出來,遠看天衣無縫阿!(自己說XD)


P1580777.JPG  




眼妝完成後再畫好眉毛:


P1590166_副本.jpg 

✿ KissMe 唯美極細眉筆N 03明亮棕
✿ KissMe 染眉膏N 02橘棕色



跟修容&唇彩:


P1590167_副本.jpg 


✿ KissMe 桃氣腮紅霜02粉紅甜心Cutie Pink
✿ KissMe SUSIE N.Y. 晶俏美型唇蜜#09



完成的妝容:


P1580792.JPG



再穿戴好公主的服裝就完成囉!



P1580890_副本.jpg



整體的造型基本上是以花漾美姬為範本沒錯,不過我就不露額頭了,因為我額頭說實在不是特別好看
而且花漾美姬的額頭之高!她的腦容量應該是我的十倍吧XDDD"


13382624278011  唉呀呀呀呀❤

  
P1580851_副本.jpg


不要再問我下睫毛是哪一牌的了,因為是自己畫的啦哈哈哈XD


P1580836_副本.jpg



自己也滿喜歡這次假雙畫起來的效果~
真的要有夠細的眼線液筆阿!



P1580983_副本.jpg



然後要用這招的話眼下記得先遮乾淨~
明眸亮采蜜真的大推,小小一支攜帶也很方便:


P1580999_副本.jpg



唇蜜也不錯用,畫起來滿水潤的~



P1580866_副本.jpg


P1580895_副本.jpg


P1580868_副本.jpg


P1580912_副本.jpg



睜。大。眼。睛。就更有效果了~



P1580879_副本.jpg



喔然後這個妝被我發現有另外一個不錯的效果

那就是


翻白眼不求人!!!!!


只要簡單地閉上眼睛,看起來就像是在翻白眼喔!齁齁齁齁齁齁(被拖走)



P1590041_副本.jpg


從此鄙視別人再也沒有眼部肌肉抽筋的後遺症了!

愛怎麼鄙視就怎麼鄙視!
(x)


P1590030_副本.jpg


P1590048_副本.jpg


(自以為是Elsa.....=w=")





然後拍一拍就開始拿道具出來用了XDD


花漾美姬-2012秋冬睫毛膏mg-跨頁-01  


KissMe花漾美姬睫毛膏有化裝舞會造型,也來學一下~


P1590102_副本.jpg


還滿合的阿竟然XDDDDDDDDD


P1590105_副本.jpg


P1590104_副本.jpg



再來是造型中也常常出現的,扇子!



P1590128_副本.jpg


不知為何一拿扇子就很有Diva感XDD

 
P1590140_副本.jpg



P1590143_副本.jpg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依然胡搞瞎搞的仿妝,我難得認真治裝耶天都要下紅雨了!

最後跟扣拉合照一下,此貓愈長愈大隻現在抱他都好像在訓練二頭肌:

           
P1580873_副本.jpg


然後到底為什麼!為什麼又是對焦在貓臉上而不是我臉上!

姐這麼正!(x)
Panasonic你的人臉辨識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0fe04c413ddc4a960905d3eb6aa9c74b_w48_h48  



好吧至少下睫毛還是很清楚,這可是我這次的得意之作,不計較。完畢。


 


✿ 花漾美姬全系列

✿ 花漾美姬官方網站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希默的雜物間

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Rachel
  • 畫在手上的那個太強了啦!!
    商品圖根本就是你設計的吧XD
  • Athena
  • 從頭笑到尾!!!!!!!!!!!!!!!!!!!!!!
    扣拉好煩 你更煩!!!!!!!!!!!!!!!!!!!!
    話說這支眼線筆真的無敵 我也超愛他 畫眼線都是用它 大推))))
  • Belle
  • 你好厲害呀 花樣美姬畫的好真呀! 小時候真的是漫畫迷(咦!)
    好強!! 整個模仿真的好像呀
  • Ching Ai Lu
  • 請問你的隱眼是什麼牌子><好美偶
  • Phantasee范特西 Vivid Blue

    希默 於 2015/06/23 10:56 回覆

  • Gaga 嘎嘎
  • 畫在手上也太強了!!!!
  • 陳俐穎
  • 請問相機是哪一牌的!!!(重點錯)
    不過因為看到這篇所以我也想去買來試試看了!!!
    夏天融妝嚴重啊!!
  • 置頂有寫喔Panasonic LUMIX GF3,不過我都會後製

    希默 於 2015/06/23 10:55 回覆

  • 陳小萱
  • 還沒看過程的時候還以為下睫毛是直接貼假睫毛的,用畫的好厲害喔!!!
  • 訪客
  • 天啊!!這個下睫毛也太厲害了!!!!!
    剛看以為是貼的!!
  • Miss Bite
  • 請問後製是用什麼軟體呢?謝謝

    你也太會畫畫了!!!超強的!!!
  • Christine Hsu
  • 笑到歪腰....
    妳好強耶!!!超會畫的!!!!
  • aquarius
  • 你真的太可愛了,加油喔~~~
  • kaoru
  • 哇嗚有人Cos美姬我好高興pppppppppp
    我媽在Kiss Me上班的說pppp
    那個細眉筆真的超厲害
  • 訪客
  • 你是單眼皮嗎~~

    妝超厲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