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80434_副本.jpg  


生長在高高的智利安地斯山脈上,有一種野生玫瑰果實叫做 Rosa Affinis Rubiginosa,俗稱玫瑰果

玫瑰果油有著癒合和再生性能的特性,而且是好幾個世紀以來南美洲女性保持美麗的秘密


沒錯又是我最愛的玫瑰相關產品啦~(樂)

不過其實這次的重點不是香味了,而是Rio Rosa里約玫瑰這個從英國飄洋過海而來的品牌
最主要使用的原料:智利玫瑰果油


rosehip1  


為什麼要強調是來自智利呢?
因為智利有著巨大反差的地理地貌及濕潤與乾燥、冰冷與高溫並存的獨特氣候
讓它的有機農產品管理制度發展健全,也得到了國際市場的認證

而這種玫瑰主要產在安第斯山脈和智利南部,一般只生長在野生的圍泥上
那裡紫外線照射非常強烈,晝夜溫差較大,生存環境非常嚴酷
越是艱困的惡劣環境,玫瑰果油的蘊含量越高,營養越豐富,以供自身生長所需
因此智利野生玫瑰果油富含維生素C、E、F及亞麻仁酸,具有極強的修復能力!

Rio Rosa里約玫瑰全系列產品皆使用這種玫瑰果油做為基底
玫瑰果油的PH值與肌膚接近,溫和不刺激,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Nautral-Lifestyle  


而且里約玫瑰還贏得了Natural Lifestyle 2014年最佳個人護理產品的獎項喔!

這個獎項就很類似於日本的@cosme,是由英國Natural Lifestyle的雜誌讀者投票而勝出的
總之就是在當地已經很有名氣的產品,而且成份是精挑細選過的,能引進台灣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畢竟除了吃進肚子裡的東西,到底都把什麼擦在臉上也是需要好好留心的!
不得不說歐洲國家的食安把關得真的比我們仔細得多阿(唉)




P1580439_副本a  


Rio Rosa里約玫瑰全系列共有六個產品,以包裝的顏色區分成三大類

這組產品我用了半個月以上了,整組就拿來當做日常保養使用,覺得效果相當不錯耶!
雖然它們的包裝都很簡單,不華麗也不貴氣,但品質真的是滿好的
產品也是我喜歡的天然萃取草本配方,沒有PARABENS、PARAFFIN、PETROCHEMICALS等有害成分
也沒有添加香料,整個系列都是低過敏性的


今天主要先跟大家分享肌膚清潔的部份
所謂清潔是保養之母,過與不及都會使肌膚出現大大小小的問題.....


P1580394_副本.jpg


里約玫瑰Rio Rosa 舒敏卸妝霜
里約玫瑰Rio Rosa 去角質淨白霜


P1580435_副本.jpg


第一次啟用這組保養品的時候我就先用了這條里約玫瑰Rio Rosa 舒敏卸妝霜
乳霜狀的卸妝產品清潔的效果是比較溫和的,所以我都拿來日常清潔防曬隔離霜或淡妝使用


P1580391_副本.jpg


成份如下圖可以參考~


P1580392  


這瓶添加的是乳木果油(shea butter)、巴巴蘇油 (babassu)、酪梨油(Avocado)等一些不錯的油脂
還有蘆薈用於保濕,用的時候真的滿驚訝於它的細緻滑潤感!
濃厚乳霜接觸的肌膚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清涼感,推開時因為臉部的溫度會有慢慢融化開來的感覺~

因為沒有添加香精的緣故,其實Rio Rosa里約玫瑰全系列都沒有特別明顯的玫瑰味
會聞到的都是原料本身的味道,像這條卸妝霜反而有一點點奶味XD


P1580396_副本.jpg


這條卸妝霜用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我平常用慣卸妝油是因為懶惰想快速搞定卸妝這件事
但用這瓶時因為喜歡那種觸感,反而期待起晚上洗臉的時光了XD

用這條時可以使用外國人常用的卸妝方式:
塗抹完卸妝霜之後,使用微濕的熱毛巾將乳霜擦乾淨,視狀況需要重複2~3次
會覺得臉變得超柔軟滑嫩的,膚況感覺超級好,完全不會乾燥喔!
卸妝力當然是比不上卸妝油,但真的就是一種「洗得很乾淨但不會過度清潔」的感覺,真的很妙!






再來是里約玫瑰Rio Rosa 去角質淨白霜


P1580381_副本.jpg


P1580382  


最特別的是它的磨砂顆粒是用「竹子粉」~
整組都是天然的材料,當時就不會有之前看過的磨砂膏「微珠」導致環境破壞的問題囉!


P1580385_副本.jpg       


磨砂類產品的功能在於去除肌膚老舊角質
所以用的時候也不要太大力狂搓,輕輕在皮膚上畫圓按摩就可以了
敏感性膚質也可以使用,不過一定要注意使用的頻率跟力道喔!

我個人是一週使用去角質類產品1~2次
去角質類產品包括磨砂膏、深層清潔的泥狀面膜等,至於凝膠類的我已經比較少在用啦
深層清潔的泥狀面膜我也有一些愛用品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對我來說去角質是絕對必要的,不然很快地暗沈跟粉刺就通通上身,趕也趕不走
所以平常就要把那些臉上的廢物排除掉,不要累積太久,大概就跟牙結石是一樣概念吧:P
有定期去角質的話皮膚真的會看起來比較明亮


P1580387_副本.jpg


試在手背上的效果如上圖,其實膚色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啦
不過照片無法表達出的觸感方面就差很多了!
雖然搓揉的時候會覺得顆粒有點尖尖的,不過洗掉之後真的變超級滑!

成份中除了智利玫瑰果油還有酪梨油,更加強了它的保濕效果
所以有些磨砂產品用完之後會覺得很乾燥緊繃這款不會~
接著再擦上保養品,會覺得變得更好吸收了,尤其是接著用里約玫瑰的玫瑰果油時,滲透力真的很優秀
很推薦大家試試看啦!(*ゝω・*)ノ


有興趣可以上官方網頁看看詳細的產品介紹喔!


Rio Rosa里約玫瑰中文官網

Rio Rosa里約玫瑰英文官網

Rio Rosa里約玫瑰Facebook粉絲團




下篇會分享玫瑰果油跟乳霜、精華跟眼霜的使用心得喔!






.+:。(●ゝω・)~☆To Be Continued.....!!゜.+






創作者介紹

希默的雜物間

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