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文章前建議參考:
e-mail:simour@gmail.com

文章前註明[試用]就是廠商贊助心得文,[平台名稱]則為該平台邀約文!!!

~*~*~*~*~ ⓢ ⓘ ⓜ ⓞ ⓤ ⓡ ~*~*~*~*~
◎希默的膚質是:混合性
T字──出油嚴重,毛孔粗大,易泛紅,易生成黑頭粉刺
兩頰──偏乾,毛孔比較不明顯,偶發紅腫型荳荳、白頭粉刺
◎BLOG快樂夥伴們: 相機──Panasonic LUMIX GF7、Canon 6D/軟體──PhotoimpactX3/圖文創作──ipad / procreate App /手指
 

~*~*~*~*~ ⓢ ⓘ ⓜ ⓞ ⓤ ⓡ ~*~*~*~*~

P1570103.JPG


保養品這種東西是日久見真章~
有些用著用著就膩煩了,但有的就是空了之後反而覺得不安,馬上就再去補一個新的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屬於後者,每年冬天,或是出國到比較乾冷的地方旅遊,都不能沒有它們


首先是用最久的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鑽石立體超緊緻晚霜


P1570097.JPG


要注意是晚霜喔!同系列還有日霜跟眼霜,不過用到後來還是覺得晚霜最讚,其他兩款就用得很慢
(眼霜到最後還是偏愛SK-II)
覺得可惜的是週年慶母親節的特惠組很少是單賣晚霜的,所以有時候我會在拍賣或Y購上買
順便帶一些小瓶裝,旅遊的時候萬一皮乾掉了才會有救XD


這瓶在今年冬天正式宣告壽終正寢,用得一滴也不剩,已經準備回購第三瓶了!


P1570098.JPG


因為用光了所以沒辦法拍質地給大家看,它的內容物是有點淡粉色的乳霜
不過比起霜狀更像是偏濃的乳液,所以擦上時不會很難推開
而且有個雅詩蘭黛特有的濃香~個人是可以接受啦,不過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太香了
總之可能對香味會有意見的建議先到櫃上"體驗一下"=w=


擦勻後肌膚會變得滿柔軟的,隔天早上起床洗臉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得到
但就是擦完難免會有點油油的感覺,所以也只能晚上擦:P

保濕度相當好!因為女性荷爾蒙波動的關係一個月中總有膚況比較糟糕的時候
但這瓶擦了就可以改善乾荒跟粗糙,而且不會讓我冒痘痘,用起來很有感,所以我還滿依賴它的
雖然一瓶也不是很便宜,不過個人覺得物有所值,是瓶滿適合輕熟女日常保養的晚霜~





再來是鼎鼎大名平泰秀pentaxyl


P1570096.JPG


第一次知道這個東西,依稀記得是在某韓國美魔女的不知道是雜誌還是新聞訪問中
當然記者一定都會問是如何保持這樣的膚質跟年輕的呢?
該美魔女就回答天天都擦平泰秀,有時候還當面膜敷云云....所以就對它有了一點印象
不過一開始也不以為意

但後來慢慢發現自己變老了o_0!!
某一次跟粉絲團網友聊天時聊到乳霜,當時就是心一橫買了瓶Revive,正在覺得錢包痛
順便抱怨自己皮很鬆,結果她就跟我推薦平泰秀


其實我跟平泰秀是真的很不熟,當時還不知道它是美安的商品,以為開架就買得到(x)
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之後就跑去找牛牛

基本上平泰秀因為頗紅,所以假貨也滿天飛,能找認識的賣家就儘量
因為寫美妝而認識牛牛也好一陣子了
只能說她作為一個直銷人,卻從來沒跟我推銷過,這到底是什麼情形?還是我臉上就有寫直銷退散?XD
總之是問了之後才確定可以找她買~這條就是請她幫我買的

(牛牛fb→GO!,有相關問題可以問她,因為我對直銷通路產品真的粉不熟
,保證不會像某些直銷人一樣每天洗版or揮之不去



雖然直銷中真的很多老鼠屎,不過對我而言產品的好壞就是個人主觀
不需要因為是直銷通路而去斷言一個產品是好是壞,總之就是自己做好選擇啦~
May song my may這樣哈哈哈哈 


P1570108.JPG


平泰秀其實網路上也滿多煽情廣告實在太誇張,反而讓人難以相信
我個人用了之後覺得它對我來說的定位是:一條保濕修護力不錯的乳霜

擦起來有種牙膏的味道,有點涼涼的(後來都叫它大牙膏哈哈哈),其實我還滿喜歡這點的~
因為我的臉很容易泛紅,如果晚上手賤又去亂擠粉刺,其實是需要鎮定一下,擦這條就滿清涼舒服的
雖然滋潤但天天用也不會爆痘

牛牛寄給我的時候說比較適合秋冬乾冷時用,因為質地偏油(我是混合肌)
不過我倒不覺得油,只是它的質地比較厚實,真的滿像塗抹式面膜的感覺
擦上之後再用手摸會感覺有一層乳霜在那邊,不過單就臉上的感覺是完全不會覺得悶或是油膩
當晚霜使用,隔天早上洗臉的時候觸感真的是有變得比較好,摸起來比較平整光滑


至於到底有沒有除皺除疤的神效,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本來保濕做好皮膚的很多問題就會改善了
這條在保濕的功能上沒什麼好挑剔的,擦起來也覺得滿適合我,所以這條也列進了必回購的清單裡面

台灣就真的是冬天最能體會出它的好處,這次去日本時也帶著它,完全是救星阿!日本實在是太乾了!
之前有一次去到後來整臉爆粉刺,這次帶上雅詩蘭黛跟平泰秀,到回來之後臉都是平滑的
價格方面平泰秀要快三千,不過容量有118ml,雅詩蘭黛&Revive都只有50ml
所以相較之下平泰秀反而還是比較便宜的,一大瓶用好久0_0





最後是貴鬆鬆的貴婦品牌Revive 光采再生活膚霜(經典型)


P1570099.JPG


這瓶是之前在Ptt上看到心得被稱作「一夜魔法」,看了就心動到不行
不過礙於它高貴很貴的售價所以按捺了良久才入手

會想買它的重點之一是看到很多粉刺痘痘肌人對它的使用心得,評價都很高
雖然我只有生理期會冒一兩顆比較大的痘,但粉刺一直是我的心頭大患阿!
這瓶的成份中含有「甘醇酸」可以加強皮膚的代謝,對粉刺是有改善的效果的

光采再生活膚霜也有出滋潤型,不過第一次用當然就從經典型先入手啦~
經典之所以被稱為經典一定是有它的理由的!(後來也聽說滋潤型比較難用,還比較貴=w=)


P1570101.JPG


這瓶是比較清爽的水乳狀,其實我剛打開這瓶新的時還有一點油水分離的豆花感....
不過似乎本來就是這樣,它其實不是很濃稠的乳霜,而是有點稀稀的
但也因為這樣用量非常的省!一點點就可以擦完全臉
擦的時候會覺得很滑很順,好像奶油在臉上化掉的感覺~


P1570110.JPG


這瓶厲害的是一擦就見效,但我也覺得因為如此相對地會有一些刺激性
可能是內含的酸類成份的關係,擦起來會有點刺刺熱熱的,如果用完洗臉機再擦,就會更有感
不過因為我本身就是角質滿厚,所以大致上感覺不是非常明顯,但如果是敏感肌可能就要評估一下了
所以這瓶我比較會推薦給痘肌、混合肌跟油肌使用


剛擦上比較多的感覺是它的些微刺感,真正感受到對皮膚的效果通常是在隔天早上
有些含矽靈的保養品擦完固然看起來滑嫩平整,但有時候一洗臉就破功了
但這瓶就是洗臉之後才見真章!

之前臉上多少會有一些角質化的小顆粒、脫皮之後產生的粗糙不平....持續用這瓶之後就慢慢不見了!
而且在檯燈下一照,表皮是亮的!好像被打磨過一樣!
只能說真的是頗神奇~難怪用過的人很多都就此黏住離不開它

不過一瓶50ml的活膚霜定價就要6000多,一開始是真的很難下手,但我個人覺得值得
一樣叫做活膚霜,但SK-II跟它比就差了這麼一點.....
雖然我還是很愛SK-II啦,但就這個單品而言的確還是Revive贏了,贏在霸道的效果上XD
Revive對我來說比較像是急救的角色,SK-II比較溫和,適合拿來當日常的保養
這兩瓶都是秋冬之外我也會常常使用的~


P1570105.JPG          


以上就是今年冬天我愛用的晚霜心得,雖然都不是什麼平價的產品,不過效果都是看得見的!
給大家參考~






創作者介紹

希默的雜物間

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行 銷 軟 體
  • 樣做後到你是的心想心她不你一裡都用三不以地為三定

    您◎有○產品需要○行銷嗎﹉?♀
    snipurl.com/286jmig
  • Belle
  • revive真的很貴呀! 到櫃上問了價錢真的後退三步><

    雖是桂森森但我還是咬牙入手了!
    但我目前用起來沒有感覺
    粉刺還是一直長 皮膚也沒有拋光感
    現在是暫時放在冰箱裡讓他休息
    看完你的分享又讓我生火了
    看來改天要在寵幸一番L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