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文章前建議參考:
e-mail:simour@gmail.com

文章前註明[試用]就是廠商贊助心得文,[平台名稱]則為該平台邀約文!!!

~*~*~*~*~ ⓢ ⓘ ⓜ ⓞ ⓤ ⓡ ~*~*~*~*~
◎希默的膚質是:混合性
T字──出油嚴重,毛孔粗大,易泛紅,易生成黑頭粉刺
兩頰──偏乾,毛孔比較不明顯,偶發紅腫型荳荳、白頭粉刺
◎BLOG快樂夥伴們: 相機──Panasonic LUMIX GF7、Canon 6D/軟體──PhotoimpactX3/圖文創作──ipad / procreate App /手指
 

~*~*~*~*~ ⓢ ⓘ ⓜ ⓞ ⓤ ⓡ ~*~*~*~*~

P1550734_副本_副本.jpg  


要在炎熱的夏天打造並且維持好一個清透自然的粧容,底粧的品質絕對是勝負關鍵!
不然無論眼唇再怎麼用心精美,只要底妝一出油走山、卡粉暗沉,就整組害了了啦!><


現在的日劇韓劇已經很少看到粧化得超濃像面具的女主角了
大家追求的是完整呈現女性原本輪廓之美的偽素顏
這次資生堂東京櫃 MAQuillAGE心機彩粧,要挑戰讓底粧的粧感清透得不著痕跡的粉餅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透過粉底界首創的「慕斯壓製法x空氣感粉末」,打造出偽素顏心機女神裸肌~


另外還有兩個唇粧新色要介紹給大家,分別是心機星魅唇膏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限量版)
今天就要用它們來畫一個粉嫩感的韓系春粧跟大家分享喔!


P1550734_副本.jpg  


MAQuillAGE心機彩粧,長久以來一直是資生堂東京櫃最火紅的彩粧品牌
不論是粧感或是用色的風格,都相當符合亞洲女性的喜好~

我個人很喜歡心機系列之前出的心機輕柔彩跟真型放電眼影
還記得某一年用到當年度心機推出的春夏底粧,完全就是著迷於那種輕輕一搽就零毛孔的霧面粧效
果然得享盛名必有兩把刷子!也讓我對於這次的新底粧非常期待!>w<





 
先來看看身為主角的心機星魅輕羽粉餅 ──


P1550692_副本.jpg


販售的時候粉盒跟粉餅是分開的,一方面也是方便各位替換粉蕊~

粉餅是有防曬係數SPF25.PA++的喔!

P1550694_副本.jpg 


不得不說這次的粉餅盒完全是正中我的好球帶阿!實在是太美了!>0<

看起來真的有像一個精品手拿包,質感100分,拿出來補粧的時候也十分地亮眼!


P1550695_副本.jpg


光亮的表面更可以直接當作鏡子來使用~


P1550698_副本.jpg

P1550700_副本.jpg


現在的粉蕊都做成輕輕一按,地一聲就裝好了
粉盒跟粉蕊包裝內都各附了一個粉撲,可以替換使用~資生堂的粉撲不錯用耶!
BTW想要免費擁有的,文章後面有索取辦法喔~>w。


P1550703_副本.jpg


粉盒裡面的鏡子面積很大,超好用的,真是眷顧大臉人阿!(←覺得心酸.../_\)



注意!!!考試重點來了!(誤)XD
到底什麼是這次粉餅的秘密:慕斯壓製法x空氣感粉末呢?


P1550705_副本.jpg


大家應該都有吃過慕斯甜點吧!



甜點豆知識- 慕斯

「慕斯」起源於歐洲甜點之都-法國
糕點大師們為了增加蛋糕的豐富性及口感,在鮮奶油內加入了多種新鮮輔料來改變其結構
並且通過對溫度、原料比例的控制、以及對PH值的嚴格把關
使這個全新誕生的甜點不論在外型、色澤、口感都比原來的鮮奶油更加清爽及變化豐富
其鬆軟綿密又輕盈的口感深受人們喜愛,入口即化也在舌尖上締造了味蕾饗宴!


而最新的心機星魅輕羽粉餅,就是以甜點的慕斯質地為概念
在粉狀粉底的製作過程中首度採用「慕斯壓製法」
融合空氣感粉末保濕精華液成分(超級生化玻尿酸、甘油)後按壓而成慕絲般質地
是有別於過去一般粉狀粉餅直接將油分和保濕成分加入粉末中,再以高而強力的混合壓製成的紮實結構的

所以當我們近看粉餅的表面時,是不會看見任何反光的!
就跟慕斯一樣是有空氣感的霧面,輕透細滑,好像一按就會凹陷下去般的柔軟
製作的過程耗時費工,為的就是成就輕盈滑順的使用感~挑戰粉底的輕透底線,是個嶄新型態的粉餅喔!



P1550704_副本.jpg 


因為粉末是富含空氣感的所以也非常好沾取,搭配富有空氣感及彈性的心機海綿粉撲使用:


P1550737_副本.jpg


沾取上來的粉體可以看到有一點濕潤感,不是完全乾粉狀的,也不會飛粉~


P1550737_副本a.jpg  


上粧的過程中,就可以明顯看到搽過粉餅跟素顏區域膚質的不同了!
 
使用的方式是:以海綿沾取適量粉末,由臉部中央向外塗搽
再利用海棉上的餘粉塗抹於額頭、眼周、鼻子和嘴唇周圍~


日系底粧的另一個優點是,顏色都很合亞洲膚色,遮瑕跟提亮感都相當自然
完粧感綿密細緻貼合肌膚,不會有死白的面具感
日常搽這塊出門非常適合!還真的曾經被人問過到底有沒有化粧XDDDD


P1550739_副本.jpg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對毛孔的遮瑕力也好到沒話說!
它延續使用真型膜力粉餅所採用的遮蓋技術-「毛孔隱形法」
是運用視覺與光感交錯的原理,塗抹後可在肌膚上滑順延展開來,並與凹凸不平的毛孔邊緣均勻融合

光是下面那張照片中鼻翼兩側的對比就很明顯了~而且遮好的毛孔沒有卡粉感
整個粧效很水嫩平滑,又輕盈薄透零油光,效果很棒!
服貼在肌膚上很有透亮感,這次的底粧上起來超有愛的 ♥ 重點是超級自然!


P1550748_副本.jpg


看照片就知道我的皮膚暗沉的狀況還滿明顯的,特別是眼周跟唇周
最近又剛好生理期來冒了一些痘痘,手賤去摳的結果就是好幾個地方一塊塊的泛紅....T_T

但一上粉餅就遮得相當自然,尤其是毛孔的部份,真的讓我很滿意阿!
過一陣子稍微出油之後底妝會跟肌膚融合得更好,完全不會浮粉喔~


P1550762_副本.jpg  



在呈現全臉粧容之前先來看一下唇粧的新品們~
心機星魅唇膏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限量版)


P1550707_副本.jpg


心機星魅唇膏的外殼跟心機星魅輕羽粉餅是同一系列的設計


P1550715_副本.jpg


PK245的顏色是玫瑰紅,很粉嫩的色調,看起來很溫柔~
這個色號也是最新追加的色號喔!


P1550713_副本.jpg


P1550716_副本.jpg


搽起來有淡淡的光澤感~
唇膏的質地很柔軟滑順,好像一塗在嘴唇上就融化的感覺!使用起來非常舒適!


P1550717_副本.jpg


這支唇膏採用資生堂的「嚴選高濃密美容純油x獨特相分離技術」
使唇膏在接觸到雙唇後,藉由唇溫讓美容純油融化並分離為兩層──


✿ 表層為光澤薄膜油,具有高度光澤,並形成一層保濕薄膜,改善唇部乾燥現象
✿ 內層為密著服貼油,將濃密飽和的色澤緊密附著於唇部,修飾唇紋及暗沉唇色



所以它改善了以往注重保濕感卻犧牲了唇彩持續力的缺點,水潤而且鮮艷、潤澤、持久~
微微的光澤感實在是太正點了!完全就是輕熟女都會OL適合的低調奢華感(?)XD


P1550788_副本.jpg  




再來是曾獲得日本@COSME 2012年度美容大賞第1名的心機微晶蜜口紅
啾咪限量版
是升級後的款式,而PK452是兩個最新追加的顏色其中之一~


P1550719_副本.jpg


這支的評價一向是非常之好阿!完全就是被推到翻過去XD

特色之一是它的「勺型刷毛式刷頭」,可以沾取比較多的唇蜜
塗抹在唇部能打造出豐潤感的嘟嘟啾咪唇粧感~是這支的心機重點!
而且奇妙的是,喝飲料時不太會沾染杯緣


P1550727_副本.jpg


顏色是有點接近桃紅的粉紅色,跟唇膏PK245試色擺在一起即可看到它們之間的差異
兩個顏色都是很春天花朵般嬌嫩的色彩 ♥


P1550730_副本.jpg       


含有高保濕美容液成分讓心機微晶蜜口紅亮澤感更加明顯,一搽就感覺氣色變很好!
保濕度也超優秀,讓我超想再去買一支桃紅色的!


P1550803_副本.jpg  


好吧我知道我穿著軍內衣(!?)再來稱讚唇粧有多麼粉嫩可愛,超級沒有說服力的....╮( ̄▽ ̄")╭


那麼是時候來看看整理好的粧容啦!
春天就是要花兒朵朵開~~~




                  話說我月底要去日本看櫻花,超期待的~~~~>w<







P1550815_副本.jpg


P1550869_副本.jpg


喔耶~因為主題還是韓系的粧容嘛,所以眼粧就以簡單的眼線跟下眼尾的一點點暈染的眼影為主了

臉部的粧容重點放在「霧面」無瑕的底粧唇粧跟臥蠶的「光感」對比出的視覺印象
主要色彩還是放在唇粧上,女神性感度由唇決勝負!XD


P1550955_副本.jpg


唇粧的畫法是先搽上星魅唇膏再疊上心機微晶蜜口紅~


P1550964_副本.jpg


──這樣心機微晶蜜口紅的入鏡變得自然多了吧XDD


P1550907_副本.jpg


粉餅搽在臉上還是保持著原本那種有一點點濕度的質地,上妝的時間很省,持妝度也滿不錯
心機系列的粉餅感覺還滿適合化妝新手使用的,不用什麼特殊的技巧就可以完成滿意度高的底粧!


P1550826_副本.jpg


這次也沒有戴厚重的假睫毛,如果假睫毛太明顯反而會失去韓粧的感覺
平順的眉型也是重點之一!


P1550829_副本.jpg


P1550877_副本.jpg


P1550845_副本.jpg



分享到這應該也有不少人對心機星魅輕羽粉餅感到躍躍欲試了吧!
有興趣的可以去靠櫃體驗一下輕透底粧的粧感,身為混合肌相當推薦喔!



P1550891_副本.jpg



這次資生堂有一個網路的活動:挑戰你的輕透底線,體驗拿好禮 ~


✿ 活動1.舊海綿回櫃體驗心機星魅輕羽粉餅,即可獲贈新粉撲乙個~

✿ 活動2.個人FB上傳試搽心機星魅輕羽粉餅的照片(如下圖)
      即可領取心機彩粧體驗盒乙份+黃金周回購連結券!


P1550946_副本  



文末活動:分享+留言送粉餅試用!(~2015.04.15)


感謝資生堂東京櫃 MAQuillAGE心機彩粧
提供心機星魅輕羽粉餅試用粉餅卡給大家抽獎!

會抽出5位幸運的得主喔!>w<

 
參加辦法:

1. 加入資生堂fb粉絲團

2. 到希默的雜物間fb粉絲團找到本篇文章的貼文
  按讚&並留言「第幾讚&為什麼想要體驗心機星魅輕羽粉餅?」

 以上都要完成才可獲得抽獎資格歐!(* ̄3 ̄)╭♥
   公開分享抽獎資格再加一,就是多放一支籤的意思XD

 2015.04.20前會將得獎名單公佈在粉絲團~還請大家密切注意囉!








           

創作者介紹

希默的雜物間

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感覺顏色還是滿日系粉嫩的~
    有點沒有很韓的fu...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