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文章前建議參考:
e-mail:simour@gmail.com

文章前註明[試用]就是廠商贊助心得文,[平台名稱]則為該平台邀約文!!!

~*~*~*~*~ ⓢ ⓘ ⓜ ⓞ ⓤ ⓡ ~*~*~*~*~
◎希默的膚質是:混合性
T字──出油嚴重,毛孔粗大,易泛紅,易生成黑頭粉刺
兩頰──偏乾,毛孔比較不明顯,偶發紅腫型荳荳、白頭粉刺
◎BLOG快樂夥伴們: 相機──Panasonic LUMIX GF7、Canon 6D/軟體──PhotoimpactX3/圖文創作──ipad / procreate App /手指
 

~*~*~*~*~ ⓢ ⓘ ⓜ ⓞ ⓤ ⓡ ~*~*~*~*~

P1470074_副本   


這次戀愛魔鏡的11月新品超犯規地可愛!

是復刻2011年推出的「粉嫩魔法腮紅」,顏色當然再進化了!
還有全新限定的「魔幻變色保濕唇蜜」


P1470074_副本.jpg
 
(產品由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提供)



但這次的色彩形象可不是天真無邪粉紅少女囉!
形容的詞句是「危險的偷心誘惑」,有點漂亮小惡魔的感覺

如果要以一個最近的偶像劇角色來比喻,就非《失戀巧克力職人》紗繪子莫屬了!
說她是個危險女人也不為過阿!當然這裡的危險指的並不是殺人放火的蛇蠍女啦!

如果有看過日劇或漫畫就會知道,紗繪子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
不管是妝容、言語、衣著,都可以用心做到讓別人喜歡她
以至於在學生時代就把男主角吃死死,跟別人結婚之後還是把男主角迷得暈頭轉向.....

戴著結婚戒指時還用這種閃閃發亮的眼神看著男友!超危險的阿!=口="


1396324443-1799052220.jpg


漫畫裡其實是把紗繪子描寫成一個「乍看之下很普通的女生」,但為什麼竟有如此魅力呢?

......就不爆雷了XD~這部日劇跟漫畫都滿有趣的,沒看過的可以找來看看
我之前也有仿過裡面另一個角色的妝喔!


01.jpg  


日劇對於紗繪子的選角是真的非常成功!妝容的設計也很完美♥
看著那雙好像快滴出水的犬目跟粉嫩的雙頰跟嘴唇,也難怪男主角直接就深入泥淖啦!

這次就要用戀愛魔鏡的新品來畫畫看紗繪子的犬目妝容




這次的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真的是必敗單品!
放在化妝包裡可愛得不得了!看到心情就一整個好!


P1460998_副本.jpg  


紅潤薔薇色頰彩,花朵與果實調和的誘惑系色彩

改款改版 質地再升級:粉撲轉轉拍拍 薔薇色簡單揉合 自然透紅般的雙頰
微粒子粉末,改版質地,腮紅不飛粉 更持久不掉色
添加滋潤成分,肌膚容易乾燥的季節也能平滑推開


粉撲就放在腮紅的馬卡龍鐵盒裡面,一樣也是超.級.少的~~~~~ ♥♥♥


P1470008_副本.jpg


用的時候就把裡面的粉撲轉一轉之後拿出來輕拍在臉上就ok囉!
因為腮紅餅的混色花紋設計,讓旋轉沾取之後顏色可以以很自然的方式上在臉上,還附帶微微的打亮感~


P1470009_副本.jpg  


總共出了三個顏色:RD303柑橘潤、RD401櫻桃艷、PK302草莓嫩
 
在手上的試色如下:


P1470092_副本.jpg  



戀愛魔鏡 魔法變色保濕唇蜜這次出了兩個限定色:20透亮粉彩、30透亮紅彩

 
P1470002_副本.jpg  


開架首創漸層變色唇蜜

膠原蛋白成分添加,即可創造垂涎欲滴的美唇
前中後色調變化,隨著時間漸層變色,顯色持久
甜美蜂蜜玫瑰香,散發迷人香氣


添加保濕成分「膠原蛋白DM」所以保濕度是不錯的~我會把它定位成潤色的保濕護唇蜜


P1470083_副本a  


擦起來是淡淡的玫瑰香


20透亮粉彩(上圖右)是透亮的粉紅蜜桃色,看起來滿活潑的,淡淡擦一層就很亮眼
30透亮紅彩(上圖左)就帶點橘感,有珊瑚色的感覺,對嘴唇的潤色感滿自然的~


變色的原因,是依據嘴唇溼潤度,會產生三段式變化,隨著時間漸層變色
一開始擦上看起來會是上圖的色調,但就會因為嘴唇的含水量而顯現出更明顯的顏色喔!
待會看看妝容就知道了^^





在看腮紅跟唇蜜的實擦之前先來看一下這次犬目妝的步驟吧!

所謂的犬目妝,就是眼睛畫得跟狗狗一樣圓圓的,製造出無辜的眼神~看起來會很柔和喔!


用品如下圖:


P1470457_副本.jpg  


要改變目前眼型的話眼線是不可或缺的

先用咖啡色的眼線筆畫上眼線:


P1470096  


下眼線的部份就要做出垂眼的效果,畫法是在下眼尾描一個小三角形然後把它填滿
這個步驟要注意的是整體眼型的順暢,不要有稜角的產生
上下眼線要很自然地延伸然後合併在一起~


P1470097  


為了避免不自然還是畫了一點假眼頭,並把下眼線的最內緣也補滿:


P1470098



接下來用眼影把眼線銳利的邊緣暈開,用的是M.A.C 柔礦迷光雙色眼影Two to Glow
這塊的棕色區是有混一點粉色的,所以看起來會更柔和,暈染的感覺很輕盈
最外層用妙巴黎的單色眼影打亮~


P1470100   


貼上雙眼皮貼&假睫毛
臥蠶的部份是用Solone香檳粉,畫一條稍粗的提亮線條:


P1470102  


最後沾一點修容粉畫在臥蠶的下方做出一點陰影:


P1470103  



就完成了~~~



P1470135_副本.jpg



第一個妝搭的是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PK302草莓嫩


P1470064_副本.jpg


是個很可愛的粉色~~~~~~~


P1470009_副本.jpg


近看很像一朵玫瑰花~


P1470010_副本.jpg  



唇蜜是右邊那條 戀愛魔鏡 魔法變色保濕唇蜜 20透亮粉彩


P1470004_副本.jpg  


P1470152_副本.jpg  


保濕度真的滿不錯的而且不會油也不黏膩~


P1470109_副本A  

顏色是會隨著嘴唇的溫度而變化的,說真的每次擦好像都有那麼一點不一樣....XD
所以試色還是以實際使用的效果為準喔!因為每個人可能會不太一樣呢~還滿奇妙的~


P1470155_副本.jpg


我擦起來的顏色我很喜歡,有種時下流行的桃紅唇Fu~
是個滿活潑的桃粉色~


P1470115_副本.jpg


光澤感也是微微的,不是有亮片亮粉的那種大閃,而是看起來很水嫩的感覺~


P1470122_副本.jpg


P1470136_副本.jpg


既然是仿妝就一定要來一下紗繪子會作出的無辜表情~(而且戴著婚戒XD")

原本的長相實在是差滿多的,只求那個Fu啦:P


P1470144_副本.jpg 



接下來唇妝不變,換個腮紅讓大家看看不同色彩畫起來的不同感覺~
用的是限定色RD401櫻桃艷


P1470066_副本.jpg


P1470067_副本.jpg


P1470068_副本.jpg  


這色我超愛!是很自然又紅潤的感覺!


P1470205_副本.jpg


P1470292_副本.jpg


很適合在顴骨上輕輕點上兩個小圓圈~搭上寬鬆感的針織上衣好適合冬天阿!>w<


P1470207_副本.jpg


P1470208_副本.jpg


這個顏色很有羞澀感~♥


P1470241_副本.jpg


P1470255_副本.jpg  


唇蜜一樣是戀愛魔鏡 魔法變色保濕唇蜜 20透亮粉彩


P1470299_副本.jpg   




第三個顏色是 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 RD303柑橘潤不是松本潤


P1470065_副本.jpg


P1470069_副本.jpg


P1470070_副本.jpg  


這個橘色不偏黃,主色帶一點點紅感是比較偏珊瑚色的,實用度也很高!

我這次的畫法是橫刷,其實這是個人習慣啦,碰到橘色系的腮紅就會想要橫刷阿哈哈
感覺比較有陽光的溫暖感覺~~~


P1470362_副本.jpg


搭搭看毛線帽~好像也滿合的XD


P1470333_副本.jpg



唇蜜擦的是另外一個顏色30透亮紅彩~~~


P1470109_副本AA  


我擦起來有點粉紅感,如果平常當作護唇蜜薄擦時,呈現出的感覺是很自然的血色
不用擔心唇妝看起來太誇張~


P1470405_副本.jpg


總之這系列唇蜜真的是有不同風貌的,不像一般唇蜜擦起來就是同一個顏色

這些變化就等著你們去發掘啦!ヾ(●´▽`●)ノ


P1470342_副本.jpg


真的很愛這次的腮紅,相當不容易失手,畫起來很服貼,濃淡都超好看!


P1470347_副本.jpg


P1470355_副本.jpg

 
P1470456_副本.jpg


P1470420_副本.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戀愛魔鏡11月新品試畫囉~

真的覺得冬天是天天變換腮紅顏色的季節,天氣冷就更需要一點溫暖的色彩來點綴^^


有興趣的可以到屈臣氏等開架看看實品,都有可供試用的展示品,相當方便
戀愛魔鏡是沒有在打折的,所以看到心儀的顏色請務必趕快下手,不然很容易喜歡的很快就會不見了....:P


 
戀愛魔鏡粉絲團不定時會有活動喔!趕快加入吧!

戀愛魔鏡活動網站


 

創作者介紹

希默的雜物間

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