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30982_副本  


最近看到好多週年慶的戰利品文,大創基本上沒有週年慶這件事不過我還是常常會去逛
因為實在是太好買啦!而且有時候買東西就是喜歡把五花八門東西丟進籃子裡的爽快感
而大創因為一個才39元所以基本上結帳時就算買十個也才390!


20140920_133255.jpg  


雖然東西都不大比如說假睫毛就只有一兩副、雙眼皮貼二十幾副之類的
但萬一買到雷品也比較不會那麼心痛~
不過說真的他們家的東西也是愈出愈精緻了,所以這次才會如此失心瘋( ̄▽ ̄)


比如說這個假睫毛包裝也做得太認真了吧!6e0c14253810c1f23b0ea5766ef4f657_w48_h48  
雖然那個圖看起來明顯是PS的啦,不過看到就是會滿想買的阿!


20140920_131201.jpg

好日雜風,感覺三款都不錯,我在這個架前花了一點時間找W303.....不過看來是沒有......


這個小花花兒看起來也是滿邪惡....完全就是擊中少女心(你有嗎!?)


20140920_131208.jpg


而且我也真的都買了(欸............)


P1430987.JPG


這兩副吸引我的點就是它們都是透明梗~然後挑的是比較符合我眼型的眼尾加長款
說真的,仔細看的時候會覺得它們是真的做得頗精緻,尤其是右邊那副,不是隨便應付一下的感覺
之後戴戴看再跟大家分享!


這架的特色是,假睫毛的毛色是黑色跟棕色夾雜的,標榜看起來會比較像真毛,比較自然


20140920_131315.jpg


應該是比較適合自然感的日常妝,眼神看起來會比較柔和,我買的是以下這兩款~


P1430988.JPG


假睫毛膠也有很多款,都小小瓶的,攜帶用是滿方便


20140920_131435.jpg


因為也買了些透明梗的假睫毛,所以就挑了個透明的膠,一樣還沒用,有心得再跟大家報告!


P1430989.JPG



雙眼皮貼是之前用了喜歡又來回購~


20140920_132708.jpg


之前買的是膚色寬版的,貼起來可以做成外雙,化起妝也還頗自然
雙眼皮貼本身有一點厚度支撐力滿好的,相當適合我這個眼皮很厚又很鬆的老人


P1410789_副本  


這次就購入了窄版來試試~因為寬版有時候還是得剪一下

還有另一個之前沒看到的新款(?)
也不無可能是我太lag,因為看到的時候架子上眼線款(藍色)的都已經沒有了....
其實我真的滿想用用看眼線款的說,真是遺憾,感覺這款黑色的部份比較沒有那麼寬,應該會比較好上手



       
       
不過沒有就是無法,所以後來就挑了兩個,不過也是目前都還沒用啦~
示意圖大概又是PS的,看起來真的不知道差別在哪欸= =


P1430986.JPG



文具類買了彩色的小夾子,如果試用包一次用不完可以夾著下次再用,滿方便的
買彩色主要只是因為...........看起來比較爽♥ 我是少女嘛(屁)

左邊是印章用的墊子,小型的~


P1430985.JPG



還有收納籃小木盒,大創這種東西很多,其實品質也不會差到哪去
小木盒總覺得如果有在收集紙膠帶的,可以很方便地收納喔!因為它是可以疊起來的~


P1430982.JPG



裝飾用的小花圖釘,主要想拿來當拍照背景用~做得其實也是滿精緻的♥
也有做成夾子的款式~


P1430983.JPG



ㄟ......其實我忘了為什麼想要買這個,可能是表示之後可以來畫個藝妓妝之類的.....


P1430984.JPG
              


大創真的是小資女不錯的選擇,因為近期買過的東西其實用起來都滿順的,不會因為便宜而質感太差

ok這次的戰利品分享大概就是這樣啦,希望下次去的時候眼線款的雙眼皮貼會補貨阿!

 


       

創作者介紹

希默的雜物間

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