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文章前建議參考:
e-mail:simour@gmail.com

文章前註明[試用]就是廠商贊助心得文,[平台名稱]則為該平台邀約文!!!

~*~*~*~*~ ⓢ ⓘ ⓜ ⓞ ⓤ ⓡ ~*~*~*~*~
◎希默的膚質是:混合性
T字──出油嚴重,毛孔粗大,易泛紅,易生成黑頭粉刺
兩頰──偏乾,毛孔比較不明顯,偶發紅腫型荳荳、白頭粉刺
◎BLOG快樂夥伴們: 相機──Panasonic LUMIX GF7、Canon 6D/軟體──PhotoimpactX3/圖文創作──ipad / procreate App /手指
 

~*~*~*~*~ ⓢ ⓘ ⓜ ⓞ ⓤ ⓡ ~*~*~*~*~

P1240160.JPG

給偷啦的新家贈禮──

這個轉角貓跳台真的是買得太對了,除了在頂樓呼呼大睡外:

P1200488.JPG  

上圖是剛買不久拍的,想當然爾最上面那顆桃紅色球沒幾天就被KO了......(合掌)
底下的老鼠有幸支撐到今天,不過也經歷了無數個日子的折磨......

P1230819.JPG

P1240994.JPG

而變得他老媽都認不出......

P1240995.JPG


可憐的老鼠咱們就不提了



總之跳台的使用率還滿高的,其中偷啦最喜歡的還是3F的柱子跟平台~

讓我們來欣賞他帶來的演出!ヽ(´∀`●)ノ

P1240988.JPG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P1240991.JPG

要表達的大概是這個感覺~

HeelsCarREX_468x434  


P1240986.JPG

P1240984.JPG

搔首弄姿~

P1240990.JPG

翹屁股~

P1240152.JPG





繩索Play~

P1230792.JPG

你在看我嗎~

P1230813.JPG

P1230804.JPG


球,我可以!

P1230797.JPG


BOOM!!!(.....不知道為什麼要砸自己的臉.....= =)

P1230796.JPG



最後~

P1240993.JPG


精彩的..........

P1240164.JPG


要來了..............

P1240162.JPG



十八禁!!!!!!!!!!!!!!!!(*☉౪⊙*)



P1240154.JPG


Come on Baby~♥

P1240153.JPG
                    


(這裡是清新健康部落格故禁忌內容以馬賽克處理請勿檢舉卸卸~=w=)



延伸閱讀:




偷啦:還不按讚?ヾ(*ΦωΦ)ツ  踢你喔!踢!踢!踢!...批踢踢!(冷~_~)

 

創作者介紹

希默的雜物間

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Gail Wu
  • 偷啦~~~~~~太有天份了孩子! 耍萌到讓人落淚了阿!!!!!
  • 4
  • 你好,請問這貓跳台用到現在有什麼問題嗎?
    我本來對貓跳台沒什麼好感,
    看到你們家貓咪滿足的模樣之後讓我好想買...
    賣家應該要付你們廣告費了XD
  • 除了上面掛的玩具被秒殺跟偶爾會掉毛屑之外沒啥問題
    麻繩柱子偷啦天天狂抓到現在快半年也沒破損
    真的~自己買還幫他廣告勒XD 不過貓真的很愛滿值得的^^

    希默 於 2014/01/05 15: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