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文章前建議參考:
e-mail:simour@gmail.com

文章前註明[試用]就是廠商贊助心得文,[平台名稱]則為該平台邀約文!!!

~*~*~*~*~ ⓢ ⓘ ⓜ ⓞ ⓤ ⓡ ~*~*~*~*~
◎希默的膚質是:混合性
T字──出油嚴重,毛孔粗大,易泛紅,易生成黑頭粉刺
兩頰──偏乾,毛孔比較不明顯,偶發紅腫型荳荳、白頭粉刺
◎BLOG快樂夥伴們: 相機──Panasonic LUMIX GF7、Canon 6D/軟體──PhotoimpactX3/圖文創作──ipad / procreate App /手指
 

~*~*~*~*~ ⓢ ⓘ ⓜ ⓞ ⓤ ⓡ ~*~*~*~*~

DSCF8560_1.jpg 

那~~~根~~~~~~~~~(/‵口′)/~ ╧╧
我一直都沒有發現它的存在直到照片都拍完了妝也卸好了正想去睡個覺(?)的時候.....
就看到了這粒老鼠屎阿阿阿阿!!!!!!!!!!!!!!!!翻桌啦!!!!!!!!!!!!!!!!!!!!
而且標題還差點打成微暈的冬冬鏘是怎樣!!!!!!!!!!!!

咚咚鏘!咚咚鏘!咚咚咚鏘鏘咚鏘!新年快樂!!!!!╮(╯▽╰)/
                              (跟著唱的請舉手!!!XD)

6b7fc090.gif 


.....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微暈,其實我是暈得很認真的
只是畫的時候一直就想到好像有某本書的名字叫做"微暈的樹林"這樣......
一般會用到微暈的時機都是接廠商試用時
不小心碰到"其實沒那麼防暈"的雷品又不好意思說明時會使用的鬼打牆修辭.......
.....



.....我是不是洩露什麼機密了Oooops! (掩嘴)

tumblr_lerp8nUYJ61qc8m9x.gif 


我們不要管什麼機密了(喂)這次的靈感主要還是"自然中的色彩"
這是咕狗到的冬日天色照片:

rbhyhmju.jpg 

金黃、橙、珊瑚紅跟灰紫巧妙的組合,大自然的巧奪天工,真的很美
所以就把它畫成眼妝囉~使用到的物品如下:

DSCF8630.JPG 

非常好用的24色高珠光眼影盤!!!!光是這一盤其實就可以畫出變幻無窮的妝效了
雖然這麼說但因為懶惰的緣故目前它的出現率好像不算很高齁.....
之後還是偶爾會臨幸一下它的咈咈咈咈(←!?)

來看一下步驟圖吧~這回雖然看起來顏色很多,但其實也不算難喔!
用一把蓬鬆的中眼影刷就可以搞定了~


STEP by STEP

1. 先用橫的第一行左二的粉色畫眼頭1/2

DSCF8631.JPG

範圍如下:

DSCF8471b.jpg

2. 第四行左二的微暗梅紅色

DSCF8633.JPG

畫眼尾的1/2:

DSCF8471c.jpg

3. 最外圍用第一行右三的金黃色整個畫滿~

DSCF8632.JPG   

DSCF8471a.jpg

4. 第四行右二帶點紫感的灰棕色,畫眼線的部份

DSCF8634.JPG

DSCF8471d.jpg

5. 最後用最左上的白色稍微打亮一下眼頭

DSCF8471e.jpg

眼影的部份就完成了~

DSCF8471.JPG

DSCF8469.JPG


當然假睫毛是不能少的~

DSCF8484.JPG

DSCF8483.JPG

DSCF8482.JPG 

DSCF8610_1.jpg 

那根毛還是在阿!!!!!!!!!!!你煩不煩阿!!!!!!!!!!!!!!!!!!=口=

                              (毛:怪我囉!?)


腮紅跟唇妝的部份:

DSCF8628.JPG

。BOURJOIS 妙巴黎一代霧絲柔唇霜 #51 粉紅玫瑰
。碧兒泉 玩妍色唇蜜
。La Femme Lilac Lace

總之全部都是很粉、超粉、粉爆炸、非常做作的大粉紅!!!!!!!
喜氣嘛!!!! (放屁)


擦起來就是這樣:

DSCF8491.JPG

腮紅的部份,不是我在說,Lilac Lace真的非常顯色!
一不小心就會變得很恐怖.......要不是拍照光線夠強看起來絕對是很恐怖

DSCF8518_1.jpg

所以大家用這塊要千萬小心阿阿~


 妝容照:

DSCF8534_1.jpg

有沒有像?XD

rbhyhmju.jpg(再放一次)


DSCF8577_1.jpg

這回應該算是OL風第二彈吧!下次一定要來試試怎麼把這頂假髮弄成不一樣的風格....

DSCF8497_1.jpg

DSCF8570_1.jpg

看起來比較清淡是假象~其實整個眼皮都是閃亮亮的!

這一盤的好處就是真的很好暈染,用支蓬鬆一點的刷子輕輕沾,隨意畫上都可以很好看~

DSCF8618_1.jpg 

DSCF8508_1.jpg

DSCF8568_1.jpg

DSCF8617_1.jpg   

請大家忽略那根吧拜託.......................(仆)

DSCF8535_1.jpg  

腮紅唇彩用粉色純粹是想讓膚色顯白,這樣色彩較多的眼影會顯得較乾淨

DSCF8501_1.jpg

DSCF8498_1.jpg 


好久不見就來拜個晚年囉~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隔這麼久才發文的,只是宿舍的網路從年前壞到年後,而且只有我這間這樣
我嚴重懷疑電路被老鼠咬掉了之類的........( ̄ ̄;)
沒辦法上網真是要我的命阿!!!所以我的新年新希望第一炮就是網路的便秘趕快好.....
大樂透我想也不是光希望就可以中的吧......噗.....(←摃兩期)

1214716666.gif 

總之祝大家新的一年鈔票比發票還多喔喔!!!!!!︿( ̄︶ ̄)︿


 

創作者介紹

希默的雜物間

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Viva
  • (槓兩期+1)
    OL風好讚耶
  • 不過其實我不是OL...XD

    希默 於 2011/02/13 21:55 回覆

  • snowkei
  • 快被你那根頭髮笑死XDDDD
  • 我快被它氣死

    希默 於 2011/02/13 21:52 回覆

  • salander
  • La Femme <=這家的腮紅真的是好危險...好幾次都讓我覺得.."還是不要出門好了"=_=~ 連用MAC的817都還是要好小心> <
  • 不過拍照起來很好用阿!不用花太多力氣~

    希默 於 2011/02/13 21:58 回覆

  • salander
  • 啊! 我是說MAC 的187刷啦...打太快打錯了
  • 科科~

    希默 於 2011/02/13 21:59 回覆

  • 北卡的eslite87
  • 眼妝很好看喔~我也要去挖看看有沒有相似的顏色可以用~不過那根頭髮不講的話, 我還沒發現XD
  • 真的嗎我倒是覺得很明顯Q_Q

    希默 於 2011/03/08 22:09 回覆

  • 許 小浪
  • 那根頭毛無損西默的美麗,我是你的忠實讀者,第一次回應,還請多多指教唷!
  • 謝謝,我的圖片上常常是充斥著頭毛跟雜亂的背景
    大家都不介意真是上天有好生之德(←!?)

    希默 於 2011/03/08 2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