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文章前建議參考:
e-mail:simour@gmail.com

文章前註明[試用]就是廠商贊助心得文,[平台名稱]則為該平台邀約文!!!

~*~*~*~*~ ⓢ ⓘ ⓜ ⓞ ⓤ ⓡ ~*~*~*~*~
◎希默的膚質是:混合性
T字──出油嚴重,毛孔粗大,易泛紅,易生成黑頭粉刺
兩頰──偏乾,毛孔比較不明顯,偶發紅腫型荳荳、白頭粉刺
◎BLOG快樂夥伴們: 相機──Panasonic LUMIX GF7、Canon 6D/軟體──PhotoimpactX3/圖文創作──ipad / procreate App /手指
 

~*~*~*~*~ ⓢ ⓘ ⓜ ⓞ ⓤ ⓡ ~*~*~*~*~

這可以說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改造作品(說作品其實也沒有很多...=w=)
~先賣個關子XD

DSCF6098_1.jpg

貓格子(Catstyle)小姐是我今年的新室友~

總覺得我真是有夠幸運,因為活了這些年頭遇到的室友每個都超優的
除了好聊天作息相近、可以忍受我不洗衣服不運動又愛吃零食(←喂)之外
也都對我堆積如山的化妝品視為理所當然(加起來秤大概有五公斤吧,不過我始終相信一定有人破十公斤)

.....甚至願意當我的白老鼠呢,都要感動得痛哭流涕了阿~

one_piece_5.jpg 


總之今天的媽斗就是貓格子小姐了,不免俗先來看一下素顏照──

DSCF6034_1.jpg 

其實有人說我們有點像,不過總覺得應該是拿她的臉撞地板二十下才會變成我吧
我的肥眼皮尤其是見不得人阿!所以可以說貓格子小姐絕對是天生麗質,五官精緻膚質也好

......不過今天的目標是把她變成Victoria's secret的名模這樣(←自己說)XD


有在看這個牛鬼蛇神雜物間的人應該都曉得,我很看重眼妝的部份,所以就先從眼妝開始吧

用品如下:

DSCF6097.JPG 

。NARS 雙色眼影BRUMES 
  ---> 這塊畫煙燻真是讚到炸,爆炸讚(←在此向提供這個絕妙好梗的網友致上深深的敬意<(_ _)>)
。M.A.C 未來光眼影霜 Forged Rose
。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 Daisychain(膚色) / Goldbit(粉金)
。media旋轉眼線筆 黑



1. 先用media旋轉眼線筆畫上眼線,填滿睫毛空隙,放大片是嬌生睛漾耀眼棕

DSCF6035.JPG

2. 用M.A.C 未來光眼影霜 Forged Rose在上眼皮上打底
  ---> 這塊雖然用一用就自行龜裂掉了(囧)但這個玫瑰色的光澤我真是愛到不行

DSCF6038.JPG

3. NARS 雙色眼影BRUMES 的右色(黑藍)畫眼尾的暈染跟下眼尾1/3
  下眼線有用media眼線筆補一下最靠近眼白的部份
  最外圍用的是M.A.C Goldbit打亮眉骨跟暈染眼影邊界

DSCF6039.JPG

4. 下眼影用的是NARS 雙色眼影BRUMES 左色(霧面深棕)
  畫成好像真的被煙燻過的樣子~下緣有用M.A.C Daisychain暈開

DSCF6040.JPG

5. 戴上假睫毛就完成了~
  貓格子的眼睛本來就有一點外雙摺痕,假睫毛一戴就變得更深邃了

DSCF6048.JPG

DSCF6049.JPG 

眉毛跟鼻影用的是KATE三色眉粉盒Integrate旋轉眉筆──

DSCF6093.JPG


修容唇彩的用品:

DSCF6095.JPG 

。M.A.C 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medium dark
。Bobbi Brown 漾香腮紅 twiny(淡茶紅)

。妙巴黎 一代尤霧絲柔唇霜 醇紅豆沙



然後假髮是一定要的啦╮(╯▽╰)/
這次的新妞兒也是Y拍的Moko Shop的,因為一直很想擁有一頂金絲貓般的洋髮,不知不覺就下標了囧"

DSCF6069_1.jpg 

效果很讚~

全臉的妝容就是下面這些囉!!!

DSCF6045_1.jpg

請不要問我左邊那條線頭是怎麼回事.....我每次拍出來的照片背景都有奇怪的東西....恁老師咧= =

DSCF6081_1.jpg

↑↑↑ 這張一開始並不是我喜歡的,但貓格子喜歡,所以就挑了
不過愈看愈覺得那骨架的稜角頗有味道~



.....然後,既然敢說是Victoria's secret的風格,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w=




DSCF6085_1.jpg

上面這張是有調過光線對比度的~有沒有很外模的感覺>///<


DSCF6072_1.jpg

我覺得他喵的超正阿!!!!!!!!!!!!!!!!!!!!!!(>▽<)﹏﹏

貓格子小姐以後都這樣上班好了XD


DSCF6073_1.jpg

DSCF6079_1.jpg

DSCF6042_1.jpg

DSCF6059_1.jpg 

線頭又亂入了!!!!!!!!!!!!!!!!( ‵□′)───C<─___-)|||


DSCF6065_1.jpg

有些角落乍看來跟我的確是有那麼一點像耶,不同的是她有鼻樑我沒有吧Q_Q


DSCF6084_1.jpg 

DSCF6060_1.jpg

DSCF6076_1.jpg

DSCF6087_1.jpg 

↑↑↑ 貓格子說這張跟其他的比起來很像不同風格的音樂~ 

DSCF6067_1.jpg 

有點翹的唇型也是我的大愛(不是電視台= =)


DSCF6062_1.jpg

DSCF6061_1.jpg  


來張我覺得很像艾薇兒風格的修圖照^^

DSCF6091_1.jpg

感覺真的變得強烈搖滾很多,不曉得是不是背景雜物變得不明顯的關係 ̄▽ ̄||



--


OK最後就來解碼一下刊頭圖吧XD

BEFORE & AFTER──


DSCF6098.jpg 


真的是同一個人啦,看的位置就辨別得出來
 
只能說化妝真是神奇的東西阿!這麼一來貓格子也可以跟我一起有易容特務的副業了,哈哈哈
下次會試試兩個人都化上一樣的妝看效果如何XD

 
 

《完》

-- 
  
 
貓格子的日常妝可以看這篇→http://simour.pixnet.net/blog/post/25794396


 

創作者介紹

希默的雜物間

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發表留言
  • lfp
  • 好奇怪!明明素顏看起來跟你一點都不像。

    可是為什麼上了妝卻變的像是你的雙胞胎一樣呢~~@@

    化妝果真是一門神秘的技術啊!
  • hafamily
  • 完全變了一ㄍ人ㄋㄟ 佩服佩服
  • KAYA,萱萱
  • 對耶~~真的跟希默長得好像喔~~!!
    尤其是完妝後很像!!

    希默的眼妝技術真的好好!!
    像我都不知道眼影到底該暈到哪裡ˊˋ
    因為下手不敢太重所以導致我有化跟沒化差不多.....
  • ROSE
  • 可能是眼妝+腮紅都完全是希默風的緣故
    完妝感真的滿像的耶!超美的>////<我有機會也要這樣化化看!!!!
  • Carol
  • 兩人真的長得好像耶~~
  • 瓊安
  • 太美了...拍拍手,...我也喜歡他的唇型(羞)....不過素顏照真的有點像你耶XD
  • 純真
  • 因為住一起所以有室友臉?
    真的超像的,如果希默不說
    我也會以為是你本人耶^_-
    (由此可知希默也是美人來著~抱大腿~)

    我覺得你畫的真的不錯咧!
    忍不住浮出水面~
    常潛水的我來留言啦:P
  • awayegg
  • 畫完妝跟希默你超像的啊!!!相似度絕對有80%以上!
    正!
  • sunshine5433
  • 化妆后跟你长超像耶!真神奇~
  • ANN1982
  • 你幹麻拿你的照片來唬弄我呢= =
    那個化妝後的人是你八XD
  • Joan
  • 哇...好好看喔!真的很有外國名模的fu....讚讚讚!!!
    而且真的...畫完妝之後真的好像喔~~~!@@
  • cundy
  • 哇哩咧~~真的有像耶
    不說的話根本不知道那是別人
    下一篇不如就讓大家猜猜這是不是本尊
    哈哈哈
  • kittylai
  • 妳們兩個是像到炸 爆炸像 好嗎!!!!!!!
    我一邊看一邊想說 妳何必一直拿自己的照片出來?!!?!?!?!!!
    愈看我愈迷糊
    她真的可以代替妳出去搶銀行了
  • 草莓帽媽咪
  • 我的天啊!!!像到炸!!爆炸像的啦!!!←學別人
    可是她在文章下的一大串照片真的超正的說!!!!
    素顏時有點像林嘉欣,不過希默風的濃妝之後真的超正!!!!
    那小露乳溝也太犯規了吧…超美的
    除了那窗簾的線頭…(煙~)
  • 啾比
  • Wow! The power of make-up . . . is unbelievable. 我現在相信化妝是一種藝術!
  • Clara
  • 明明就是同一個人阿~~ 看第一張完妝照 我真的想說希默大跑出來幹嘛..
    不過 真的很漂亮喔~
  • naturalathena
  • 你好厲害喔~~~真的很像2個不同的人耶!!!!
  • arielchen
  • 吼~看完我都想當你的室友了............
  • 月餅臉 - 小嗨
  • 妝很漂亮喔~
    不過我覺得你室友化完之後 臉跟你一膜一樣耶! 超誇張的!
  • onefish0106
  • 我也以為是希默ㄝ!
    能這樣讓希默變妝真是太好玩了!!
    有開放報名參加嗎?
  • 訪客
  • 怎麼化完妝有劉嘉玲的feel
  • 我也這麼覺得,有像港星XD

    希默 於 2012/04/15 02:38 回覆

  • 悄悄話
  • 後天媺女
  • 差好多哦…妳太厲害了!!我好喜歡她的嘴巴~好性感!!
  • 澄
  • 超美=w=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