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文章前建議參考:
e-mail:simour@gmail.com

文章前註明[試用]就是廠商贊助心得文,[平台名稱]則為該平台邀約文!!!

~*~*~*~*~ ⓢ ⓘ ⓜ ⓞ ⓤ ⓡ ~*~*~*~*~
◎希默的膚質是:混合性
T字──出油嚴重,毛孔粗大,易泛紅,易生成黑頭粉刺
兩頰──偏乾,毛孔比較不明顯,偶發紅腫型荳荳、白頭粉刺
◎BLOG快樂夥伴們: 相機──Panasonic LUMIX GF7、Canon 6D/軟體──PhotoimpactX3/圖文創作──ipad / procreate App /手指
 

~*~*~*~*~ ⓢ ⓘ ⓜ ⓞ ⓤ ⓡ ~*~*~*~*~

DSCF5592.JPG 

大家好我又來造口業分享一些彩妝品使用的個人心得了
所謂事情都有一體兩面,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人有失足馬有亂蹄沒有吃飯不掉米粒吃燒餅不掉芝麻的.....
......我想我就別再掰下去了=w=

總之今天跟大家聊聊我手邊又愛又恨的唇妝品,其實我本來是想寫騙很大系列之糟糕唇妝品
不過翻箱倒櫃了大半天,大部份真的很難用的都已經寫過了

看到照片應該不難發現大部份都是我很愛用的唇妝好物,妝效都是一等一的讚
既然這樣那為什麼又要來吐嘈它們呢?

當然是因為一些令我很想裝作不在乎,但不介意又不行的小缺點

就跟這個一樣:

295582_1220273058.jpg ←腿毛!!!!=口=

其實裡面是這樣:

49f3119151d0f.jpg 


恩..............................囧"



大家這回就當是我的碎碎念看過去吧~總之現在就來看看什麼叫做愛恨交織──


--

首先是人見人誇、妝效無可挑剔的碧兒泉 玩妍色唇蜜

DSCF5600.JPG 

擦起來真的非常好看,最恨的其實是它已經絕版了這個事實.......

不過還有另一個點,讓我每次用的時候都覺得很困擾
那就是,它的軟管包裝,在取用的時候十次有八次都會這樣──

DSCF5601.JPG 

這是什麼奇怪的分泌物!!!!!!!!!!!!!!!!!!!!=口=

我都一直純真地以為它是紅色的唇蜜耶耶耶耶!!!!!!!!不要隨便排出不明究裡的東西阿!!!!!!
難不成它是紅色&透明雙色合一的貼心產品嗎?


請你先去看一下婦產科好不好阿!!!!!!!!!!!!!(/‵口′)/~ ╧╧


據我的推測可能是有點油料分離的狀況,總之用之前一定都要先擠一下,不然唇妝就會油亮亮地不勻
這系列的每一支都多少有點這個狀況,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哪!


--

再來也是我的大將之一:Anna Sui魔幻銀河唇蜜

DSCF5599.JPG 

這個是舊款,妝效不用多說,超水亮,非常美,又香香的
但最大的缺點,就是黏。黏。黏!!!!!!!!!黏很大黏不用錢,讓我一度想把它拿來黏信封

一擦上,風一吹,女孩的長髮飄飄,原本是件很美很浪漫的事
但如果風停了頭髮並沒有回到原位,而是全部"膠著"在嘴唇上,就是宛如鬼片一般的狀況了...= =|||

%E5%8D%83%E9%9D%A2%E5%A5%B3%E9%83%8E02.jpg 

......然後要拔下來的時候還會牽絲.........( ̄▽ ̄#)﹏﹏

gzrs.jpg 

所以我出外的時候,其實是很少擦它的,除非能完全保證頭髮不會沾上去
如果是ICONIQ大概就可以放心使用了吧,我絕對沒有要嗆baby short的意思.....=w=

iconiq%202.jpg 正!!!



......"說到這個,如果把它的刷頭在容器中拔出來又放進去,就會發出宛如糟糕片音效的聲音喔!!!!"



────這是誰講的!!!!!!!!你好糟糕請不要跟我說話!!!!!!!!!!!!!!!!=皿=


--

再來就是M.A.C的唇膏了,我想這個我要說什麼大家應該都了然於胸了吧!

DSCF5594.JPG 

沒錯!就是它很乾!!!!!!!!!!!!!!!乾!!!!!!!!!!!!!!!(#‵′)凸

有時候不小心忘了擦護唇膏就塗上它,過了一會兒就會很想大唱這首經典民謠(!?)

b89556b2d3e077d5804304d59bfcbc14-4.jpg  

雖然它的遮唇色能力好看的裸色都讓我放不下它,但日常擦出門實在不是很舒服
除了愛恨交加我實在想不出別的形容詞了.......



--

再來就是它了~露華濃唇蜜

DSCF5595.JPG 

說真的我在挑剔它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點心虛
因為以它的c/p值而言,只有味道難聞這個缺點已經很佛心了......

不過味道這一點可以說是它的致命傷,尤其是在吃飯的時候
它的怪異梅子味就算在吃飯前就擦掉了一樣還是如影隨形,讓我吃一吃不知不覺就會變成這樣:

de1479c4a8f2a293a428b5d646583dbe.jpg 

這也是為什麼我好愛這系列的妝效,卻只入手了這麼孤單的一支的原因................
如果可以接受它的味道我想它應該是個便宜又好用的逸品吧~



--

最後這個Integrate唇蜜筆,囧點就真的只是我個人的喜好了

DSCF5597.JPG

顏色不錯看也不錯飽和,攜帶很方便,價格也不貴
缺點.......與其說是缺點,不如說是基於我的懶惰而在雞蛋裡挑骨頭這樣

那就是它是要用削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削的時候跟削了之後,都有點容易斷掉......

DSCF5602.JPG 

然後它就會刺到我.........................囧興"

dfzhn.bmp 

 
我都會偷偷地心想要是所有這類的產品都能做成旋轉式的該多好阿?
有什麼一定要用削的理由嗎?是這樣比較不會乾掉嗎?
不然多賣一個削筆器頂多也五十一百塊而已嘛...........雖然說五十一百塊也是錢啦

fzbgtnynm.jpg



--


喔喔我總算寫完了,每次寫這種抱怨文都不吐不快
不過說實在世界上真的沒有完美的事物,所以就算有缺點,很多東西還是有嚐試的價值的~
這個主題有機會我想還是會繼續寫下去吧^^

謝謝大家的觀看~有怪圖請mail給我(被巴)
 
 

創作者介紹

希默的雜物間

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m7mimi
  • 這分享實在太有趣了阿!!!!!而且好中肯的分析阿~
  • cufeifei
  • 你的分享文很有笑果,喜歡看,呵呵
  • hofep
  • 你也有在追魚干女哦
    好看好看!整個偏離主題XD
    不過玩妍色唇蜜
    希默用起來真的妝效很美耶^^
    ANNA SUI給愛蔻妮可用的梗有讓我笑到
    真的超適合XDDDDD
  • 好看阿~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季=w=
    Anna Sui是真的很黏,讓人印象深刻阿~

    希默 於 2010/11/03 00:07 回覆

  • seiyu
  • 是抹布女孩耶!
  • 瓊安
  • 拍拍手...
  • Joan
  • 露華濃的妝效我也好愛喔,BUT......他會讓我積白線....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跟我太愛講話這點有關係嗎.........囧
  • g8866abcde
  • 露華濃的彩妝好像香精、老人化妝品的味道都滿重的,尤其是唇蠟筆,會色素沈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