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文章前建議參考:
e-mail:simour@gmail.com

文章前註明[試用]就是廠商贊助心得文,[平台名稱]則為該平台邀約文!!!

~*~*~*~*~ ⓢ ⓘ ⓜ ⓞ ⓤ ⓡ ~*~*~*~*~
◎希默的膚質是:混合性
T字──出油嚴重,毛孔粗大,易泛紅,易生成黑頭粉刺
兩頰──偏乾,毛孔比較不明顯,偶發紅腫型荳荳、白頭粉刺
◎BLOG快樂夥伴們: 相機──Panasonic LUMIX GF7、Canon 6D/軟體──PhotoimpactX3/圖文創作──ipad / procreate App /手指
 

~*~*~*~*~ ⓢ ⓘ ⓜ ⓞ ⓤ ⓡ ~*~*~*~*~

DSCF1775_2.jpg 

我喜歡這個效果哈哈哈哈哈XD

14813_1242307474eUP7.jpg  喂....................



這是今天畫的妝啦~ ̄▽ ̄||
最近很愛綠色,而本來是想以"森林系"為主題畫個清爽的樂活妝,結果畫著畫著就變成這樣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

這次用的產品跟上回一樣是88色眼影盤,要表現出迷濛的感覺還是得用霧面眼影

DSCF1911.JPG 


 眼妝畫法:

DSCF1705.JPG 

。先用媚比琳酒紅色的眼線筆填滿上睫毛的根部

DSCF1706.JPG 

。然後用88色眼影盤,上面照片中標的顏色畫上眼皮,範圍大概到眼窩

DSCF1709.JPG

。沾B色(深霧面巧克力色)加強眼線並往上稍稍暈染
 因為邊緣到時候會用別的顏色模糊掉,所以畫的時候很隨興

DSCF1710.JPG 

C色(霧面鮮橘色)畫在綠色眼影的外圍,暈到眉毛的下緣

DSCF1711.JPG

D色(淺黃綠)打亮眼頭,橘色跟綠色的交界有用E輕輕帶過

DSCF1723.JPG

下眼線的用色是A跟C,範圍如上圖

。最後戴上假睫毛就完成了,依照想要的效果疊了幾層~

DSCF1734.JPG

眼頭有用眼線筆再補一下

DSCF1741.JPG

DSCF1732.JPG 


這個妝後來最大的敗筆變化在於唇妝,因為這個唇妝變得一點都沒有清爽的感覺
搞得好像跟泥巴怪喇技了半小時一樣....

20080105182602829.jpg 噁斃了.......

總之這個爛泥巴唇妝的製作方式,就是先上一層唇膏(隨便什麼顏色,不會影響後果)
然後用手指沾88色眼影盤的F色,一點一點拍在嘴唇上
最後呢,再疊上露華濃唇蜜glossy rose

很神奇的就會變成土的顏色唷~唷唷唷~(被巴)

DSCF1768.JPG 

腮紅是Bobbi Brown漾香腮紅的twiny茶紅色

DSCF1771_1.jpg 

DSCF1851_1.jpg

所以總結以上,這個妝就是「夕陽映照之下的沼澤跟沼澤裡的青苔爛泥女」醬~

DSCF1775_1.jpg

DSCF1809_1.jpg


我的森林系女孩咧咧咧咧咧咧?????~~~~~Q_Q

這根本就是打到沼澤的時候會跑出來的怪阿!!!!!搞不好特性還是只怕火焰系魔法之類的
損血超過一半還會噴出大量史萊姆喔!
                                                                                                             .....什麼鬼阿(宅)

DSCF1836_1.jpg

DSCF1866_1.jpg

這個下睫毛近看的時候超怪,不過我倒是滿喜歡它遠看的樣子的
呃,大家應該還是會覺得很怪吧=w=

DSCF1782_1.jpg

這張是剛戴上假髮的時候拍的,拍完之後覺得有點怪但不知道怪在哪
看了好幾次才發現
「乾......最好是怪物女的瀏海還會是好可愛的小半圓啦阿阿阿──(/‵口′)/~ ╧╧」

所以後來就修正成該存在的一頭亂髮了是也<( ̄︶ ̄)>

DSCF1839_1.jpg 

 DSCF1818_1.jpg

DSCF1833_1.jpg

這次是名符其實的妖氣森森阿~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一直很想試試,如果化著這種反派妝然後用裝可愛自拍模式會變成什麼鬼樣子

DSCF1896_1.jpg 

好噁心!!!!!!!!!!!!!!!!!!!!!!!!!(>口<)───C<─___-)|||


Part.2:學清純正妹捏貢丸

不過實驗後的結果......話說,我真的無法理解要怎麼樣才能捏出貢丸然後又很可愛
誰可以教我一下阿
我弄都會變成這樣阿!!!!!!!!!




DSCF1908_1.jpg 

臉的皮好像是另外套上去的,果然是外星人阿.............
 
 
 


創作者介紹

希默的雜物間

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qqgirl
  • 好噁 你成功了
  • 小貓
  • 寫的超讚的!!!!我快笑死了XDD

    還有~一直都覺得你的眼妝超美麗的(羞
  • 草莓帽媽咪
  • 唇妝實在是太酷搜了…
    這樣還真的叫做玩畫妝啊,只是假髮的顏色不對哦
    應該要把妳的銀魂拿出來才搭(自認為很搭)
    但我認為眼妝很成功
  • vd5678
  • 讚!
    跟泥巴怪喇技半小時...
  • 魚匠
  • 我覺得很好看噎 0.0

    呵呵 - / -
  • aova
  • 哩金變態!!!!!
    真屌~唉賴可!!
  • AA
  • 對不起 為什麼我看完一直笑 XDDDDD
  • 不用對不起,我也是=w=|||

    希默 於 2010/06/23 01:53 回覆

  • queenlikejam
  • 希默好適合垂眼~(大心)
    垂眼+成熟姐姐系不知位何讓我覺得這位泥巴小姐是很脫線的人! XD
  • 是這樣嗎XD
    可能打架都打不贏吧XDD

    希默 於 2010/06/23 01:52 回覆

  • gps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妝感很酷!
    可是捏貢丸整個大搶戲啊!
  • 伊藤沙織
  • 講真的 純看眼妝還OK
    但加上那個唇妝就毀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