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文章前建議參考:
e-mail:simour@gmail.com

文章前註明[試用]就是廠商贊助心得文,[平台名稱]則為該平台邀約文!!!

~*~*~*~*~ ⓢ ⓘ ⓜ ⓞ ⓤ ⓡ ~*~*~*~*~
◎希默的膚質是:混合性
T字──出油嚴重,毛孔粗大,易泛紅,易生成黑頭粉刺
兩頰──偏乾,毛孔比較不明顯,偶發紅腫型荳荳、白頭粉刺
◎BLOG快樂夥伴們: 相機──Panasonic LUMIX GF7、Canon 6D/軟體──PhotoimpactX3/圖文創作──ipad / procreate App /手指
 

~*~*~*~*~ ⓢ ⓘ ⓜ ⓞ ⓤ ⓡ ~*~*~*~*~

5/26

DSCF7116_1.jpg  

橘色系果然還是滿苦手的...不過畫起來真的很有夏天的感覺XD
尤其是橫刷的腮紅,其實我第一次嘗試耶~好陽光歐XDD
最近放的照片都跟之後會發的文章有關,不過文章中的妝容照又會不一樣喔~

常有人質疑是不是假睫毛戴反了眼頭戴成比較長的那端...
其實並沒有!是因為眼尾的皮太厚了下垂,眼型跟我一樣單的應該可以體會( ̄▽ ̄#)﹏﹏

5/24
這是哪一個品牌的2009夏妝呢?

DSCF7046.jpg 
猜對的好像也沒有獎品...不過就試試看嘛XD

今日為iswii特約編輯稿海外流出版XD
Lavshuca新品的試畫已經可以在iswii看到了喔!!!
有興趣的請移駕,不然就要等一個月才會發在這裡~

5/23
DSCF6820.jpgDSCF6823.jpg
 
真是醜斃了..................XD||
所以不敢發妝文,放雜記給大家笑笑

5/16
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DSCF6787_1.jpg 

這是今天化的妝,使用的是Lavshuca春夏新品,應邀幫iswii寫的特約編輯稿而拍的妝容照

這張是外流版(毆,因為頭髮擋到眼睛了XD)
有詳細試色的正式版請至iswii觀看,上稿後會告訴大家的^^

最近是不是有瘦一點阿 (  ̄ W ̄)y

5/12
吼!!!考試好煩歐!!!(#‵′)凸
不過這似乎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期末考(!?)

iswii小編幫我借到NARS 2009夏妝了耶~開心>w<

1238668302.jpg  

正!而且很難相信這個眼妝只用了一個眼影的顏色!!!>0<
考完試就來寫~


5/11
其實BB霜已經紅了好一段時間了
但因為之前用了lab story大爆油,所以一直心懷戒懼
因為這種東西一買就是一大罐,用不完怎麼辦?擦腳當隱形絲襪嗎( ̄▽ ̄#)﹏﹏
所以很久都對它一點火都沒有.........

直到最近一口氣接觸了五六種的BB霜──
統一藥品邀請試用的Skin79兩款杯踢晃(XD)分裝給我的ORIKS四款(妳這敗家女)
發現其實BB霜也是有適合我的好物的阿!!!尤其是ORIKS紫瓶無瑕保養霜
Skin79倒是...恩...還好而已:P
有機會再來一一分享心得給大家~

紀念突破BB霜心理障礙,所以2009年五月就名為BB霜之月吧╮(╯▽╰)/(三小)

週末回家看了阿嬤,狀況好像真的沒有很好〒△〒
不過有親人一直陪在她身邊,至少接下來的日子她不會孤單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

DSCF6712.jpg 

記錄一下,好像有瘦那麼一咪咪!?

5/5
離開家唸大學之後就比較少回去看妳
前天聽老媽說醫生說妳只剩半年左右的生命

肝癌

當下有點恍惚

不由得憶起在補習班重考時,妳幾乎天天煮中飯給我吃那段日子
小時候,妳炸雞腿、包粽子、滷牛肉、炒大肚魚給我們吃的那段日子
回台南時,禮拜天爬上教會的樓梯第一眼就會看到妳的那段日子

感謝神,讓我成為妳的孫女
感謝神,不久後妳就可以跟在天堂的阿公再次相見

還好去年妳生日時我們有回去,妳收到T桑的花,看起來很開心

希望未來的這段日子,雖然不知道還會有多長,病痛不會使妳憂苦,還能有時候,像那時一般開心

阿嬤加油



5/4
Dear Betty Huang:好啦我知道這句生日快樂晚了幾天:P
不過我也知道妳一定會來看的啦!等著妳送的爆盛炸裂睫毛膏阿!哈哈<( ̄︶ ̄)>

纖Q大家最近應該很常看到它的芳蹤,我也參了一腳
拿來解晚上不能吃宵夜的饞真是超好用的,這點我超推!!!
不過不期望這小東西能幫我減多少肉肉就是了,如果真的會差很多那也不需要有雷射溶脂的手術了阿是吧

廠商叫我要記錄體重我都沒聽話...囧"...很丟臉耶真的

DSCF6365.jpg 

快60了啦滿意嗎=w=
要減肥最快的方式就是失戀阿馬的XD(九把刀說的)
 
 
 

創作者介紹

希默的雜物間

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BETTY HUANG
  • 呵呵 DEAR OLD FRIEND 我今天接到郵差先生的電話 你寄的包裹已經送了兩次我都不在家 明天拿到招領單之後我就立刻殺~~~~~~~~過去領= =+++++ 我好想趕快把你的生日禮寄出去啊
  • motionless
  • 阿嬤加油...有時間就多回去陪陪他
  • 恩恩,母親節有回家看她^^

    希默 於 2009/05/19 00:02 回覆

  • hofep
  • > <
    有空真的多陪陪家人
    在外地念書感覺會特別深
    希望阿嬤剩下來的生活能夠很快樂:)
  • 對阿><
    謝謝璇的關心^^

    希默 於 2009/05/19 00:03 回覆

  • 悄悄話
  • yiyonggumui
  • 阿媽加油

  • GO!!!!!!!!!!╰(‵皿′*)╯

    希默 於 2009/05/19 00:04 回覆

  • pccublogs
  • 看到這一篇也讓我想起了 之前的親人...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已最親的家人、機會只有一次....而不會在重來
    加油囉~~
  • 對阿,正所謂子欲養而親不待...

    希默 於 2009/05/19 00:04 回覆

  • uioiu
  • 因為阿公跟阿嬤都在我國小就過世了,那時候比較沒那麼深的情感
    只是有一種淡淡的哀傷~
    如果是現在~我應該每天都會很擔心,要是真的走了~
    會哭到不行吧~
  • 其實最近因為狀況真的滿不好的,所以反而不擔心了...
    現在阿罵住在安寧病房,只希望她可以好好地、在家人兒女的身旁了無遺憾地走

    希默 於 2009/05/19 00:06 回覆

  • KK
  • 加油 .... 失去一個至愛的親人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好好的陪他走過最後這些日子吧 :)
  • yiyonggumui
  • 還有

    真的有廋 真的有廋一咪咪
  • 不過最近好像又肥回來了 囧

    希默 於 2009/06/04 09:14 回覆

  • RAGE1992
  • 5/23妝容好像Jolin花蝴蝶宣傳服的配色哦哦哦!!
  • 去找了圖片,還真的有那麼一點像XD
    不過我覺得我畫出來好怪=w="

    希默 於 2009/06/04 09:15 回覆

  • 草莓帽媽咪
  • 藍綠色嗎?

    這顏色真的好閃亮…可是我很想買綠色的眼影吶…是霜狀眼影來的嗎?這麼顯色…
    另外…看照片還真看不出妳超過五十五公斤,真的
  • sharonhsnu
  • NARS阿! 猜對有獎嗎!!!
  • 沒有...而且是iswii借的還回去了所以連眼影粉也不能刮一點給妳XD

    希默 於 2009/06/04 09:17 回覆

  • snowkei
  • 太好猜了 XD
  • 給的提示太多了齁=w="

    希默 於 2009/06/04 09:18 回覆

  • zwxesa02
  • 好正的妝啊!

    5/26+5/23的好漂亮喔~

    不會化妝的我看的目不轉睛啊~~

    看你的照片感覺妳才40幾50公斤耶@@

    加油啊 我最近靠 時間節食法 瘦回50公斤了~

    話說我之前胖到快60 暑假搬家 >>我家自己搬 還搬到山上

    每天累的快死掉 結果瘦到53 後來開學很忙就瘦到50

    結果寒假癡肥 又回到快55 整個下定決心要靠自己的力量瘦回50~

    昨天秤50。5哈哈哈 整個很開心

    你的妝化的好漂亮~我會多來逛逛的~~
  • 可以試著畫畫看呀~看頭像我覺得妳長得很可愛說XD
    可能是身高比較高吧,不過的確有點"中廣".../_\
    減肥真是件困難的事......

    希默 於 2009/06/04 09: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