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文章前建議參考:
e-mail:simour@gmail.com

文章前註明[試用]就是廠商贊助心得文,[平台名稱]則為該平台邀約文!!!

~*~*~*~*~ ⓢ ⓘ ⓜ ⓞ ⓤ ⓡ ~*~*~*~*~
◎希默的膚質是:混合性
T字──出油嚴重,毛孔粗大,易泛紅,易生成黑頭粉刺
兩頰──偏乾,毛孔比較不明顯,偶發紅腫型荳荳、白頭粉刺
◎BLOG快樂夥伴們: 相機──Panasonic LUMIX GF7、Canon 6D/軟體──PhotoimpactX3/圖文創作──ipad / procreate App /手指
 

~*~*~*~*~ ⓢ ⓘ ⓜ ⓞ ⓤ ⓡ ~*~*~*~*~

1/28
不知不覺又過了好幾天...(驚)
今天一早不小心就睡到十點多,我在家根本就跟一條豬一樣又吃又睡
明天要去參加高中同學會,後天就要回高雄繼續我的國考修羅場

真不想唸書...(#‵′)凸

腮紅霜跟唇彩的文都發了
用日光拍照真的都特別好看,回去之後也要想辦法都這樣拍

1/24
回台南了....這將會是一個淹沒在考古中的年假.....囧興"
不過回家真的要什麼就有什麼,我指的是吃的
回來就吃了冰糖醬鴨、雞肝、棗子跟肯德基蛋撻
要肥死了我...........〒△〒
每個過年都像在堆肥......又沒有X-bike可以踩,回去大概又功虧一簣

想去買小妙巴黎的腮紅霜...@_@

1/22
天天都會回來看看自己養的這個部落格
有時候會有種「嗯...我是怎麼辦到的阿」的感覺
說真的,比上是永遠不足的,比下也沒餘多少,但好像多少達到了當初的一點夢想
一點點而已,應該就可以滿足一陣子

我是個不務正業的人阿:P
最近必須務正業的時間拉長了,讓我愈來愈煩
不過也沒辦法,我還想畢業後有錢吃飯

喔喔順便一提,這個跨年日誌帶給了我一千塊的年終(?)
感謝iswii^^

1/15
呼呼~今天就要考完試了
雖然真的覺得兒牙會爆掉......不過不管啦!!!(/‵′)/~ ╧╧

最近冷歸冷不過皮膚還不錯的說(喜)

已經超久沒化妝,有空再來玩一下(要有空...T_T)

1/11
完成了呢~21天>w<
將近一個月其實很快就過了說...
有時候會忘了在當天更新,不過大部份後來都會補上
也謝謝ANRIEA提供品質優良的產品,帶給我膚質穩定的一個月^^
乳液的詳細心得考完我一定會寫的啦,真的真的>0<

明天就要考第一科囉~然後我的大五上學期就這麼結束了...
大五都過一半了,距大六的intern驚悚體驗營也不遠了阿(驚)
不過我還滿期待有錢可以領的日子XD

話說這段時間學到也練習到了"簡單保養"的好習慣~
因為我仗個皮膚勇可以一直換保養品就真的給他一直換=w=
其實這樣比較難去體會一個保養品在長期使用上的穩定性及對肌膚本質的改善
所以雖然不一定需要使用一整組的產品
但至少可以把一瓶保養品持續地使用完畢,才能知道它到底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吧

雖然活動告一段落,不過雜記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知道會有關心我的人偶爾來晃晃是件很開心的事=///=

一樣要期末考的人,一起加油吧!!!●( ¯▽¯;●)

1/10
考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可以說是超級充實...著共筆的阿...〒△〒
最近說真的沒什麼時間管自己漂不漂亮...

不過好像有瘦一點了,可喜可賀

沒什麼好寫的就來提一下今日保養程序好了──
洗臉:Lunasol洗顏皂霜→ANRIEA化妝水→ANRIEA精華液→ANRIEA乳液→fonperi防曬
用了這瓶乳液真的可能制服任何難推的物理性防曬耶~>0<

很簡單吧(揍)

1/9
冒了一顆痘,還好順利殲滅= =+
3M痘痘貼真的是我生活中不能沒有的東西阿~
因為有痘不擠就跟有鼠不能摸一樣痛苦(比喻好怪)

用ANRIEA乳液,臉一整天都沒缺水,不錯嘛:P
高雄這算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吧

1/8
要期末考啦........這段時間就真的是"大學生很忙"= =

在網路上看到的新聞──GO!
原來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雅詩蘭黛底下的喔,我都不知道XD
不久前還寫了它的心得,跟報導中提及的其實有點相同處
接到試用產品只說好話這種事真是愈來愈懶得做了:P
不過我覺得倒不至於到"肉眼難辨"的地步吧,只是它比較偏遮瑕是真的
如果他們因此要把產品收回去那我也就認了(噗)

說起來這篇我好像沒事就離題.....
其實題目是"做了什麼讓自己變美的事"吧
最近嗎?戰鬥週阿...沒有變得更醜就感謝上帝了orz
有的啦~昨天有敷高級面膜XD

1/7
最近又變冷,壓力大感冒也復發= =
所以晚上敷了片SKII晶透煥白面膜(這好像跟上一句沒啥相關(._.?))
總之不得不說SKII面膜急救聖品阿阿>0<
不愧是百年長青的好物,而且我剛好不會對它過敏,GOOD!

而且ANRIEA乳液不會跟它起衝突冒白屑屑
這一點倒是滿方便的~


1/6
不知不覺就有人幫我踩到200000人次了!!!!╮(╯▽╰)/

結果是T桑故意來踩的........ㄆㄆ
恭賀!.jpg 

是很感謝沒錯,不過都已經是輕熟男(?)了,四點多還不睡覺不好吧XD
話說踩到之後還故意重登入一次洗成200001...就是不分給別人的意思嗎( ̄▽ ̄#)﹏﹏
好啦好啦,要不要領獎品?

二十萬......對於一年前的我而言應該還是夢幻中的數字
靠著娜幾鼠跟自己的胡言亂語莫名其妙地達成了,也謝謝會來看我的大家~
不過還是會想:如果是總收入該多好阿(誤)

昨天剛聞著果膠的葡萄柚(喜歡聞但絕對不吃= =)香味入睡
今天就一整個大鼻塞.....囧興"(最近口業造太多嗎?也還好吧=口=")
所以又回復到用ANRIEA的日子.........(說得好像很不情願XD)
三層塗上去,其實保濕度還不錯,冬天也是OK的,SAFE!!!
台灣本土的品牌也是愈做愈好了~


1/5
要開始唸書了..........><

今天用了ANRIEA化妝水之後抹了一層RMK再生果膠
我果然是三分鐘熱度,天天都用一樣的東西就會煩躁的麻煩人┐(─_─)┌

對我最有吸引力的一向都是:容量只有一點點新品阿!!!!

不過無論如何我還是會把活動完成的啦~只是中間可以偶爾偷吃一下別的(∩_∩)

今天寫得很colorful,不過心情沒有很colorful,我討厭考試...
但是如果努力可以讓我未來可以每季都掃一點新玩具,我會很開心=w=
不過也要看對美妝的熱忱可不可能持續到那個時候啦
當熱情的對象從老鼠變成貓之後,可能其他的事也會有不少的改變吧

對阿,我想養貓,怎麼樣XD
(娜幾:Q口Q")


1/3, 1/4
很懶所以兩天一起寫,要算一天也是可以啦=w=
要期末考了所以很焦躁,不過皮膚沒有變差,很神奇
我懷疑我的皮膚狀況是跟生理週期有關的,不過有時候又會不準
傷腦筋吶..........

21天還沒到,所以還是繼續在用ANRIEA
不過我想也不可能21天就把它們用光光,之後應該還是會持續把它用完吧
發現先擦乳液之後,本來不是很好推的防曬都可以輕鬆推開了耶!!!(⊙o⊙)
真好奇到底是裡面哪個成份的效用
Anyway最近都拿它來打底,精華液反而比較少用了,天冷擦它沒啥感覺

不小心一口氣看完流星之絆......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個結局的,比起Bloody Monday
是部有趣的作品,不會真的很灰暗陰沈,有興趣的不妨去找來看看^0^

And...好像真的有變瘦一點呢>0<
所以我本來都是水腫胖嗎?不會吧!

還有看了信爺的文章之後跑去了五福路的A+1
果然買到了兩個NT$100REVLON露華濃 搖滾金屬光液眼影--

DSCF2533.jpg 

超便宜的!!!!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高雄有...XD

1/2
很想來個保養品大整理......不過真的很懶(囧)
今天報口診,被電得亂七八糟(大囧)
不過報完了心情很好,晚上又去吃了19to1(高雄民族路B&Q樓上)食記改天寫
最近是吃喝日阿~(錢也快速地不見=w=)
再來就要期末考了,期末考完是國考...T^T

天氣冷真的是會體會到X-bike的好阿!!!>0<
現在正穿著吊嘎,還覺得很熱(據說今天高雄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

眼鏡戴習慣了最近極少化妝,可能技巧已經爛到不行了
不知道週末有沒有時間練習一下

明天還要上課......我們是沒有假日的可憐蟲.......

2009/1/1
大家,新年快樂!!!^0^
一年的第一天能睡得超飽真是太幸福了~所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今年也要好好唸書、好好工作、好好寫網誌、好好吃喝玩樂阿~╮(╯▽╰)/

突然想到好久沒去角質了,就用了一下天然之扉之前寫過的那個組
果然真是好夠力阿(爽)現在臉真是無比的光滑

開始用碧兒泉了,之前用的是開架的妮維雅窈窕纖型凝露,運動後洗完澡擦
不過總覺得沒什麼用...膚質變好一點而已
希望專櫃賣得貴三三的這瓶不要讓我失望=w=
今天又騎了一集流星之絆的X-bike~跨年吃太飽要多運動阿XD

恩,因為擦了天然之扉所以今天就沒有用ANRIEA囉!
算一算已經寫了十天了耶,真是奇蹟:P
說真的滿懷念之前每天寫日記的日子的,不過現在不太可能了( ′-`)y-~
不過也希望自己可以每天反省一下今天做了什麼,該做的與不該做的
可以變得愈來愈好


12/31
今年的最後一天,如願在同學家煮了大雜鍋吃~
雖然還是一如往昔的不是我在煮XD

又變冷了,ANRIEA這瓶精華液說真的應該很適合春夏使用吧
現在單用它一點都不夠力......><
不過乳液就很OK了,質地又細又好吸收,推!

不廢話,大家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12/29
做了個娜幾鼠別館的banner(在上面),大家有沒有看到!!!╮(╯▽╰)/(興奮)
一邊修兒牙seminar的ppt一邊做的
怕老鼠的就別點進去了吧,裡面全.部.都.是.鼠.喔!科科~

今天總算沒有那麼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只是好像進入手殘週期:妝化失敗、蠟型沒過、頭髮努力整理了還是亂七八糟
早上還差點把power suction插進病人鼻孔......囧"
還好那位爺爺有點白內障(喂)

收到了PIXNET化妝台給的小禮物:Muses 極緻深層潔膚卸妝凍
是沒有接觸過的牌子呢~使用過後再來分享心得

開始看流星之絆...總覺得
其實這是部搞笑劇吧阿阿!!!!!!!!!( ̄▽ ̄#)﹏﹏
感覺硬是想把懸疑犯罪情節加上惡搞然後拌一拌......
說到這個跨年來吃個大雜鍋吧(喂喂)

我將要過一個無法回家的元旦......(淚)

12/28
好像已經很久沒敷面膜了.....今天就敷了一片,露得清的細白修護
它還是歷久不衰開架中最棒的面膜阿>0<(我覺得)
每次有加一元多一件一定衝!

阿阿,說要寫ANRIEA乳液還是開了天窗
終究是會寫的啦,再讓我多用個幾天吧:P
最近皮膚狀態有比較好一點,大痘也平了,就等色素沈澱淡化

結果沒有去剪頭髮......因為一想到有好多作業沒有完成,就很煩躁
但是後來睡了一覺,就睡掉了(囧)
真的,最近的生活很容易讓人低潮...........( ̄ ̄;)

不過就算如此,值得開心的事還是有的
跟T桑去大遠百吃大戶屋(P小姐推薦!)真的滿不錯
也拍了照片,有空的話會來寫食記~

12/27
今天總算睡足了美容覺該有的時數...
不過事情還是一大堆,睡再多覺都不能解決(眾:這廢話嗎(/‵′)/~ ╧╧)

明天要去more hair剪頭髮>w<
髮型每天都要特別整理才能見人真是太麻煩啦,而且太久沒綁頭髮一綁就好痛= =
該是時候打理一下了
如果有照before&after再擺上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嘗試畫了一個妝不過失敗了(囧)
就不放上來丟人現眼......

晚餐吃了臭臭鍋,現在嘴巴都是大蒜臭豆腐的味道
哈~~~~~~~~~~~~~(吐氣)


12/26
新紀錄!!!今天七點十五出門,晚上九點半到家..............(仆)

臉上的大痘好了大半,是難得值得慶幸的事
其實我對一個產品會不會過敏,通常用個兩三次就看得出來
所以看來ANRIEA是不至於讓我致痘的:P


DSCF2125.jpg  

不過說真的,這個化妝水太清爽啦!應該是夏天用的吧( ̄▽ ̄#)﹏﹏
冬天就拿來多少補點水用,不喜歡會黏的化妝水的人也可以放一百個心
成份請參考上圖~

明天再來寫想要大力推薦乳液
看到iswii上好像大家都比較想試用精華液
不過用了之後我覺得最喜歡的還是他們家的乳液耶~
所以打算寫篇完整的心得文,有興趣的歡迎來看看歐^^

12/25
今天是聖誕節呢!大家聖誕快樂!耶穌生日快樂!﹨(╯▽╰)∕*
雖然到了聖誕節當天了不過真的沒有什麼過節的氣息
最近事情好多好忙真的好累...過了八點才能吃到晚餐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呢

不過聽到熬夜趕lab作業的同學甲,今天凌晨噴燈爆炸掛急診的事件之後
就覺得其實我還是不錯幸運的:P(不愧是用命在換錢的一個行業...囧)

今天就簡短一點吧!
保養心得?其實這幾天都睡很少耶~不過很走運地沒長什麼粉刺
不然一長我就想去擠→擠了又長長了又擠→惡性循環→精神分裂......( ̄▽ ̄#)﹏﹏
看來保養得簡單也是有它的好處
值得一提的是ANRIEA這三瓶(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味道我都滿喜歡的
用了心情也挺不錯~

Bloody Monday看完了......恩......(無語)
複習seminar去~大家晚安(爬走)

12/24
DSCF2209_1.jpg 

聖誕夜,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度過呢~
沒有大餐也沒有圍爐(?),看來今年的聖誕節會在忙碌中悄悄地過去......(T^T)
(說要幫娜幾鼠做聖誕衣穿不要懷疑真的只是嘴砲而已...)

照片是收到的禮物衣服褲裙都是喔!謝謝T桑~真開心^^
其實我真的很少作這麼少女的裝扮,不過偶爾換換造型應該也是不錯的:P
但還在考慮要不要穿這樣去門診=w=

也收到了P小姐精心製作的手烤點心~妳真是天下最賢慧的好室友阿阿>w<
還有聖誕週的糖果包,所以我又吃了一大堆的甜食(死)

背景照到一小角最近入手的
X-bike
打算搭配也是最近透過FG有機會試用到的碧兒泉曲線光夜用纖體精華
進行冬日終極甩肉大作戰!!!╰(‵皿′*)╯
搭配使用的Bloody Monday也終於到了最後一集~
下一部要看什麼好呢?目前清單:Scandal、流星之絆


阿阿,這篇愈來愈不美麗養成了......(毆)

總之,在快要結束這一年的這個有特別象徵的日子裡
謝謝總是陪我一起生活、忙碌、八卦、抱怨、大吃、大笑的你們
還有點進來這個亂七八糟的網誌,看我跟娜幾鼠一起搞怪的你們
有了你們我的小世界是幸福且多采多姿的

祝 聖誕快樂^_^

12/23
臉上的大痘有變平一點了,不過還是紅紅的一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_\
用頭髮遮光光,露出來的就是好皮膚的假象=w=


DSCF2183_1.jpg
靠,最近太操勞,眼袋都跑出來了○(#‵︿′ㄨ)○

T桑做的項鍊也入鏡,好久沒戴都氧化得黑黑的,真對不起它:P
大V領毛衣今天被稱讚了呢>w<

最近其實都很素,在門診或實驗室就口罩一遮什麼都看不到
今天團契有聖誕晚會,就小小化了點眼妝~
用的是之前那盤Kevin老大讓iswii打賞的
泡泡眼五色眼影組

DSCF2171.jpg
是個沒啥創意的妝......

保養方面老樣子,繼續使用三件組
感覺是個表現平實的組合,其實簡單保養也滿不錯的嘛~突然覺得:P

12/22
肌膚狀況:幾天前冒了兩顆大痘在臉頰上,而且還手賤去擠
弄成現在一個硬硬的紅痂(囧)還好可以用頭髮擋住
說起來最近頭髮長了亂沒型的,用魔鬼氈髮捲(A+1買的)讓它聽話,還不錯用( ′-`)y-~

今天跟同學聊到對長髮短髮的喜好男女看法不同的話題
想當初剪成短髮的時候的確被女性友人稱讚了
我個人也覺得短髮可以襯托臉型跟頭型挺不錯的~染個別的顏色也很好看
不過T桑卻死命堅持"烏黑的長髮"才是王道(?)
不曉得為什麼耶~Fu而已嗎:P

恩...因為活動的關係,打算開始天天使用ANRIEA的化妝水、乳液和精華液
懶得拍,明後天再補圖,其實之前在iswii分享過→
GO!
(不過那時是想推嫩白柔敏潔顏凝露
化妝水不愧是清爽型(剛剛才發現...)實在是很清爽阿,總覺得有種夏天的感覺(咦)
最近又一波寒流,冬天不擦乳液真的是不行.............
至於美白的效果有沒有就等著看看吧!擦一兩天而已看不出來的啦~
如果能在冬天變白當然最好,當小黑人已經有段時間了( ̄▽ ̄#)﹏﹏

昨天冬至吃湯圓吃飽飽之後騎了15分鐘的X-bike,天曉得有沒有抵消.....
真的要胖死了我(仆)...="=


12/21

哪有已經21號了才來寫本月雜記的
沒辦法,最近實在很忙......

不過再怎麼忙,鞋子該買的還是得買(毆)

DSCF2099.jpg 

其實是上禮拜去買的啦~是漢神週年慶Born的DM商品高跟手縫皮鞋
很好穿,一點都不會硬,而且走起來很穩完全不滑,衝黃燈也不成問題(我是好國民>w<)
現在早上見習都是它跟另一雙平底的交替穿~
(因為平底的站久了是痛腳跟,高跟的站久了是痛腳尖...平衡一下XD)

大家會好奇什麼是"我的21天美麗養成"跨年日誌嗎?
這是跟iswii合作的
活動,我會在明天開始的21天內都使用ANRIEA三件組來保養
心得就一起寫在這裡,每天都會寫一點

話說我已經好久沒有用過一整組同系列的保養品這麼久了說(滅)
混搭才是我的最愛,不過這回既然被脅迫(台長:???)就只好乖乖寫日誌啦
明天是第一篇,其實最近皮膚有點糟,又生理期又感冒的
看看ANRIEA能不能救我......期待一下,先這樣=w=

創作者介紹

希默的雜物間

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ven
  • 酷!請問妳REVLON露華濃 搖滾金屬光液眼影的優惠到幾號???
    好想買> <
    可是我人還在桃園 怨唸.....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